慳妹林穎彤忽然富貴狂曬名牌袋!呢款袋價值8萬多?收藏估計過10萬

文: 黃樂恩
2023.06.08

現年30歲的林穎彤(Bella),入行以來一向打扮貼地,身世非常坎坷的她,更曾在節目中分享自身慳錢方法,慳妹形象深入民心。不過近日林穎彤被指忽然富貴,不單止出國旅行、周圍吃喝玩樂,而且頻頻在IG上大曬名牌手袋飾物,全部袋估計總值過10萬,即入內文睇詳情啦!

最近林穎彤被指變得愈來愈富貴,不單止經常出國旅行,更在社交平台上大曬名牌袋,當中包括GUCCI GG Marmont半月袋、CELINE AVA老花腋下包、LV Vanity PM化妝袋等,其中一款CHANEL手袋更價值8萬多,全部手袋估計總值超過10萬。除了名牌袋,原來林穎彤亦有不少名牌飾物,如CHANEL心形閃鑽頸鍊、CELINE Cap帽、DIOR涼鞋等都有,由頭到腳都是名牌,認真富貴。

林穎彤同款名牌手袋、飾物:

對於被指忽然富貴,日前林穎彤受訪時也作出回應,她表示自己已經工作多年,並不是突然富貴,其後更透露「嚟緊又有新方向,想搞好網上嘅節目,所以咪買吓嘢氹吓自己。」

過去林穎彤的慳妹形象深入民心,原來與她的坎坷童年有關,林穎彤出生單親家庭,自小與母親、姐姐相依為命,曾因為生活陷入困境,跟媽媽在街頭行乞。為了幫補家計,林穎彤9歲起便始拍劇,曾出演過亞視電視劇《萬家燈火》、《媽媽我真的愛你》,更推出過兒歌唱片。

長大後,林穎彤順利加入無綫發展,獲得不少演出機會,出演過《東西宮略》、《城寨英雄》、《陀槍師姐2021》等,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多年來,林穎彤更是十分慳家,努力工作改善自己與家人的生活環境,直到近月才開始在IG上大曬出國旅行、名牌手袋及飾物,可見其生活環境終於得到改善。

來源:HKETIG@bella_lam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