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演唱會2023|軒仔個唱補場四度Encore冧爆粉絲!沉浸式煙花瀑布舞台獻唱新歌《隱形遊樂場》(附首場歌單)

文: 王卓盈
2023.06.06

歌手張敬軒昨晚(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BC舉行一連11場的《Revisit張敬軒演唱會》加場演出的首場,部分曲目轉換並添加了新衣服,令觀眾眼前一亮,務求要冧爆粉絲,帶來多姿多彩的視聽演出!除此之外,軒公亦分享確診的心路歷程,感激粉絲喜歡網片和支持表演!

由英皇娛樂主辦,一連11場的《REVISIT張敬軒演唱會》於昨晚(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BC舉行首場加場演出。去年12月,張敬軒因為確診而被迫取消演唱會,到今年補辦,總場數增加至17場。這次加場及補場演出轉換了部份曲目,並添加了新衫!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直擊觀塘全新日式榻榻米風人貓共享空間!25隻嗲人貓咪/日式定食/入場包任飲茶+汽水

軒仔昨晚為大家送上連串驚喜,首先與16位舞蹈員跳岀3首快歌,勁歌熱舞後,跟觀眾道歉並分享確診後的經歷和感受!再為大家演繹了新加入歌單的〈單打獨鬥〉、〈悲劇人物〉;滲入了中樂元素的〈風起了〉、〈夜宴〉及〈迷失表參道〉;以及鋼琴自彈自唱的〈靈魂相認〉和〈遙吻〉;邊唱邊向觀眾瘋狂派心,實要冧爆粉絲表示誠意!

除此之外,軒仔亦真誠答謝觀眾於疫情期間在網上分享的生活點滴得到大家一直的支持和喜愛,並且公布喜訊獲得2022年YouTube、Facebook和Instagrams 的最Top KOL!表演到達尾聲,軒仔送上最新單曲〈隱形遊樂場〉給大家,配合煙花瀑布和大銀幕的影像!氣氛達致高潮,原定演出結束後,歌迷都依依不捨,令軒仔先後encore了4次,並唱岀未準備的〈青春常駐〉、〈預言書〉及〈我的天〉,可以看出軒仔十分愛錫粉絲!接下來6、7日看看軒仔又會帶什麼新驚喜給大家啦!

張敬軒演唱會2023—首場歌單

  1. Deadline
  2. Sweet Escape
  3. Stop the Time
  4. 單打獨鬥
  5. 悲劇人物
  6. 風起了
  7. 夜宴
  8. 迷失表參道
  9. 隱形人
  10. 傾慕 (原唱:林憶蓮)
  11. 裝睡的情人
  12. 靈魂相認(自彈自唱)
  13. 遙吻(自彈自唱)
  14. 懷舊情人
  15. 無城有愛
  16. 兩座位跑車
  17. 潛水
  18. 惜愛
  19. 叮噹可否不要老
  20. 隱形遊樂場
  21. 無能為力(國語)
  22. 雪花抄
  23. 青春常駐
  24. 預言書(原唱:關智斌)
  25. 我的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