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的士司機馬路上燈口位當街小便被公審 人有三急行去車尾攝時間屙篤尿惹爭議

文: 羅志宏
2023.06.07

「馬路如虎口,交通規則要遵守」馬路上危機四伏,一不留神就容易有意外發生,日前就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的士乘客及司機行為分享區」發帖,分享了一條長約15秒的影片,片段所見拍攝者前方的一名的士司機趁著等紅燈期間,下車走至車尾當街小便,一度停留近12秒,並有拉褲鏈的動作,懷疑是人有三急攝時間屙篤尿!

從網民分享的影片所見,夜晚時刻駕駛在尖沙咀廣東道一帶,左轉柯士甸道大馬路時,發現前方一名的士司機趁著等紅燈期間,無視車內有兩名乘客,親眼看著對方在燈口位下車走至車尾小便,停留近12秒後再疑似有拉褲鏈的動作,才返回駕駛座上。這位網民全程記錄過程,引來其他網民關注。而TVB《東張+》亦有就事件加以報道。

不少網民對於的士司機疑似隨地便溺一事,各執一詞,有人狠批的士司機兼有違公德,行為有欠衛生「唔知醜」,隨街屙尿更是「香港之恥」;亦有人理性防「炒車」,表示片段沒有明顯拍到尿液,無憑無據不應妄下判斷。

根據《公眾潔淨及防止妨擾規例》,任何人不得在任何街道、公眾地方或公眾看得見的地方大小便,初犯最高刑罰為罰款5,000元。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直擊觀塘全新日式榻榻米風人貓共享空間!25隻嗲人貓咪/日式定食/入場包任飲茶+汽水

 

圖片來源:FB@的士乘客及司機行為分享區 、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