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Super Junior成員藝聲遊香港 走勻小眾景點尋找復古味道 「偶遇」這位巨星超興奮!

文: 辛曦桐
2023.06.08

自香港放寬入境政策以來吸引了不少旅客來港,當中甚至有不少韓星訪港旅遊!但原來早前Super Junior成員藝聲亦有秘密來港旅遊,並在近日上傳了兩條旅遊vlog向粉絲分享自己的香港遊點滴。影片中本身已喜歡復古文化的藝聲,走勻了不少香港充滿復古感、鮮為人知的小眾景點,而途中他更「偶遇」了某位巨星令其相當興奮!

Super Junior成員藝聲早前秘密來港旅遊,而近日他就在其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了兩支旅遊vlog,向粉絲分享自己的香港遊點滴!當中藝聲就有提到自己已因演唱會來港幾十遍,不過從未好好遊覽過香港,因此這次香港遊想去看看真正的香港,去其他人不常去的地方。因此第一支影片當中藝聲除了去了中環自動扶梯、蘭桂坊、砵甸乍街、藝穗會、勝香園等地拍照吃美食外,亦走勻大街小巷,根據自己的興趣去了不少藏有黑膠唱片的小眾店鋪以及酒吧,可謂相當有品味!

另外在第二支影片中藝聲就繼續遊中環,走到被封為香港仁寺洞的荷里活道以及摩羅街尋寶,期間「偶遇」巨星李小龍的海報藝聲馬上顯得相當雀躍,他興奮說到: 「我有李小龍所有的DVD,精武門、唐山大兄、龍爭虎鬥、猛龍過江。」,如小粉絲般的表現令人意想不到。其後藝聲行程相當緊凑去到深水埗,走入港版乙支路的大南街小區攤檔拍照留念,更去了「合益泰小食」品嘗被其稱為極似韓國炒年糕的地道齋腸以及燒賣,大讚是韓國人絕對會喜歡的味道。

最後行程的結尾,藝聲就回到住宿用餐大談感受,稱自己去旅遊都不太會使用酒店設施,一定會選擇去體驗和那個國家文化有關的東西,而平常去海外演唱會也沒能好好感受當地文化。而這次藝聲的香港遊,除了去了不少遊客必到景點,更去了不少就連香港人都可能不太知道的小店小街遊覽,感受到了不少地道文化,相信他此行應該也是相當滿足!

圖片來源:예세이 Yessay | SuperJunior Yesu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