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回收3萬個舊手機殼 變身繽紛環保藝術品

文: U Magazine
2023.06.12

不少人貪新鮮經常換手機殼,提提大家舊殼不要棄掉,可放入CASETiFY店內的回收箱,透過加工磨粒變成新產品!早前品牌更廣邀各地藝術家,將超過 3 萬個舊手機殼,重塑成色彩繽紛的環保藝術品。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潮濕天氣保養鞋履6招 著2日擺3日?塞報紙免發霉!

============

Re/CASETiFY 回收計劃是全球最大型的回收計劃,無論身處何地,若有舊手機殼需要回收,可來到各地CASETiFY STUDiO, 將手機殼放入 Re/CASETiFY 回收箱中,為手機殼賦予第二次生命,今年的收集點更比舊年多出4倍!

Re/CASETiFY 回收計劃
Step 1  捐出舊手機殼,放入 CASETiFY 回收箱之中。
Step 2 將舊手機殼進行加工,再磨成微小顆粒。
Step 3  塑料顆粒將會被融合,並形成一種新的原材料 — Re/CASETiFY™ 顆粒。
Step 4  運用 Re/CASETiFY 物料製造持久耐用的高規格產品。

此外,近日品牌更與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聯手以 3 萬個舊手機殼創作環保永續藝術品。

1.Brainrental《In a Loop》
本地創意三人組 Brainrental 擅長以不同形式的藝術打破傳統思維,今次則通過他們創作的代表性人物 BRIAN,以超過 1 萬個回收手機殼,透過藝術裝置及插畫,帶大家進入 Re/CASETiFY 的環保宇宙,現於 K11 Musea CASETiFY STUDiO 展出。

2.mafarnsimon 《MA-MA-MIRROR》
喜愛以舊物作材料進行藝術創作的 Simon,將 280 個回收的舊手機殼轉化成雙面的環保藝術品,啟發大眾對可持續發展及保護地球的反思與關注,其中一面以舊鏡面手機殼重新拼成地球經緯線,意指以環保保護地球,現於 Landmark CASETiFY STUDiO 限定展出。

3.Crosby Studios「Re/CASETiFY Couch」
紐約 Crosby Studios 創意二人組 Tyler 與 Harry 亦是 CASETiFY STUDiO 門市的設計師,特意以 23,000 個回收舊手機殼製作時尚兼實用的 Re/CASETiFY Couch,現放於 APM 門市。

4.Nikolas Bentel「 Re/CASETiFY Bag 」 
由美國設計師兼表演藝術家 Nikolas 打造,融合了 Nikolas 對環保時尚的註釋,以 1000 多個回收手機殼製作意想不到的時尚與實用兼備的藝術品。

5.Yaehun Oh「 Re/CASETiFY Lamp 」
韓國藝術家 Yaehun Oh 以使用獨特的材料製作別樹一格的燈而聞名,是次作品由 500 個回收舊手機殼製成,並使用其獨特拼接風格設計,化身有趣的燈飾藝術品。

text/zuk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