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傾城劇情】21-22集大結局預告!蔡潔險被侵犯兼拍下裸照 陳星妤最後情歸何處?

文: 羅志宏
2023.06.09

《一舞傾城》劇透21-22集大結局預告:下星期一二播出的大結局劇情講述陳星妤與關楚耀的關係再無挽救的可能,反而與高鈞賢愈走愈近,步伐一致。而李嘉的販毒證據,以及王俊棠未死的真相就成了轉折點,為屠伯種下禍患。至於陳法蓉的婚宴之後,姊妹們各散東西卻情不變……即睇《一舞傾城》21-22集大結局劇情劇透!

【一舞傾城21集大結局劇情劇透(12/6)】

文雅倫(蔡潔飾)醒來,驚悉自己被廖英(李嘉飾)擄走,並拍下裸照。廖英欲侵犯雅倫,卓志飛(楊明飾)趕至阻止;廖英跳窗逃走,被石慧瓊(姚子羚飾)帶隊拘捕。慧瓊審問廖英,廖英極不合作,卻驚聞繼昌(王俊棠飾)未死,更指證他殺害胡志文(何浩文飾)。敏華(吳沚默飾)懷恨在心,破壞許家華(關楚耀飾)公司的合作計劃,更當面羞辱江潔兒(陳星妤飾)。

潔兒傷心提出辭職,家華挽留不果,忍痛跟潔兒道別……廖英獲暗中協助,打算逃出羈留病房。李青龍(唐文龍飾)、沙靜霞(陳法蓉飾)補辦婚宴,場面幸福美滿,廖英突然持槍闖至……屠伯全(鄭恕峰飾)狠心放棄廖英,交出廖英的販毒證據。

【一舞傾城22集大結局劇情劇透(13/6)】

廖英(李嘉飾)離世不久,屠伯全(鄭恕峰飾)即要程珮如(莊鍶敏飾)接手販毒,珮如擔憂會成為下個替死鬼。李青龍(唐文龍飾)、沙靜霞(陳法蓉飾)婚宴事故後,靜霞等設局令屠伯全在洪泰叔父們面前,承認親手殺害廖英。屠伯全拔槍反撲之際被卓志飛(楊明飾)制服,此時槍聲響起……

半年後,珮如、姚素波(傅嘉莉飾)涉嫌販毒被捕。志飛向文雅倫(蔡潔飾)求婚,決定開拳館。余巧巧(文凱玲飾)也轉行,幫母親打理魚旦檔口。王俊駒(高鈞賢飾)、江潔兒(陳星妤飾)的電影幾經波折終可上映,俊駒獲頒最佳導演,還到座席向潔兒求婚。時代巨輪下,姊妹們各散東西卻情不變。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沙田萬怡酒店自助餐買一送一!人均$221起歎即開生蠔/胡椒炒龍蝦!送蒜茸牛油虎蝦

 

圖片來源:《一舞傾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