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門劇情】11-15集預告劇透!湯洛雯向陳展鵬豁出去示愛 吳岱融與劉佩玥關係密切

文: 羅志宏
2023.06.09

《隱門》劇情11-15集劇透:最近劇情講述吳岱融逃過了被繩之於法,再獲生天,令湯洛雯無可奈何。湯洛雯之後豁出去示愛,更疑似強吻陳展鵬,因而對他改觀。至於劉佩玥的角色就起了重要作用,其後更與吳岱融有密切關係……即睇《隱門》11-15集劇情劇透!

【隱門11集劇情劇透(12/6)】

葉嘯天(吳岱融飾)的出現令眾人虛驚一場,楊忻曉(湯洛雯飾)因之前的罪行逮捕嘯天,張心月(黃智雯飾)及莊子喬(陳展鵬飾)以為定可將嘯天繩之於法,但嘯天用了種種手段,忻曉也奈何不了他。朱美琳(盧宛茵飾)仍覺心月與嘯天串謀,更因想拉攏梓晴而挑撥離間,使心月倍感焦慮。嘯天因投靠黑道猛人胡福文而飛黃騰達,更向張逸風(阮浩棕飾)送禮示好。逸風公司岌岌可危,子力的女友鄧希宜(劉佩玥飾)提出入股,問父親鄧承謙(魯振順飾)借錢卻不果,更被氣得離家出走。忻曉發現小新已有未婚妻,大受打擊,忻曉誤認眼前的子喬是小新,豁出去示愛。

【隱門12集劇情劇透(13/6)】

楊忻曉(湯洛雯飾)宿醉醒來,為昨晚疑似被強吻的事向莊子喬(陳展鵬飾)興師問罪,子喬卻答得模稜兩可……張心月(黃智雯飾)又再見到殷昊然(黃子恆飾)的幻覺,朱美琳(盧宛茵飾)看穿心月害怕,心生一計作弄她。子力掏空公司金錢,張逸風(阮浩棕飾)與拍檔關敬斌同找子力算帳,竟發現子力準備離去,鄧希宜(劉佩玥飾)大受打擊。子喬帶心月到老人院做義工,遇上另一義工彭蘇菲,楊志強(張國強飾)弄失了金錶,子喬一口咬定是蘇菲所為……逸風私下聯絡子喬向他告知希宜之事,子喬與鄧承謙(魯振順飾)欲勸希宜回家….

 

【隱門13集劇情劇透(14/6)】

楊忻曉(湯洛雯飾)受楊志強(張國強飾)所託,勉為其難找上莊子喬(陳展鵬飾)答謝。忻曉終想起酒醉時的情境,漸對子喬改觀。張逸風(阮浩棕飾)眼看鄧希宜(劉佩玥飾)為公司未能撐下去而失望,盡最後努力挽回金主,豈料葉嘯天(吳岱融飾)成為新金主。嘯天提出賭局,若然逸風輸掉,要同嘯天合作,逸風答允……保險金終於批出,張心月(黃智雯飾)一心想帶梓晴到外國過新生活,怎料朱美琳(盧宛茵飾)故作可憐令梓晴不捨。同時,心月在家長群組被抹黑,頓時感左右為難,卻因子喬的一席話,終作出了驚人的決定……

【隱門14集劇情劇透(15/6)】

張心月(黃智雯飾)要帶梓晴遊學,朱美琳(盧宛茵飾)驚訝。心月臨行前,想為莊子喬(陳展鵬飾)與蘇菲解開心結,可惜未能成功。張逸風(阮浩棕飾)近日似性格大變,令鄧希宜(劉佩玥飾)感到奇怪。希宜覺得逸風仍有所隱瞞,決定靜觀其變。楊志強(張國強飾)於老人院反應異常,楊忻曉(湯洛雯飾)猜出是葉嘯天(吳岱融飾)所為。嘯天無意中碰到蘇菲,子喬才意外得知二人早就認識,追問下,蘇菲終說出當年淒酸的種種,完全顛覆子喬認知……逸風拍攝的MV內竟然有三十年前金舖劫案的賊贓胸針…

【隱門15集劇情劇透(16/6)】

楊忻曉(湯洛雯飾)將當年振南惡意推倒母親的證據傳給莊子喬(陳展鵬飾),子喬因振南在心目中的好人形象破滅而情緒爆發。子喬見鄧承謙(魯振順飾)路不拾遺,慶幸自己仍有一個好父親。張心月(黃智雯飾)得知張逸風(阮浩棕飾)拍《賊王傳》,既憤怒又擔心,相反鄧希宜(劉佩玥飾)得知逸風想法後全力支持。忻曉發現逸風拍攝的MV內有當年金舖劫案的賊贓胸針,而胸針是希宜兒時在家發現。忻曉上門找希宜,希宜打算將胸針交給忻曉,胸針卻突然消失……忻曉找到承謙與劫案相關的證據,找承謙對質,承謙矢口否認。子喬偷偷跟蹤承謙……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直擊觀塘全新日式榻榻米風人貓共享空間!25隻嗲人貓咪/日式定食/入場包任飲茶+汽水

圖片來源:《隱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