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徐濠縈結婚17年激罕放閃光彈 低調恩愛現身淺水灣撐枱腳甜晒合照

文: 羅志宏
2023.06.11

歌神陳奕迅(Eason)與老婆徐濠縈(Hilary)結婚17年,一直低調恩愛,相愛相守多年甚少公開放閃。日前,徐濠縈就在網上貼出與老公Eason在淺水灣一間餐廳撐枱腳的照片,甚少晒恩愛的他們更激罕分享夫妻合照,令一眾網民都留言讚好襯!

徐濠縈向來活躍於社交帳戶,日前她就PO出了與老公Eason在淺水灣一間餐廳撐枱腳食午餐的照片,見到頭戴黑色Cap帽徐濠縈染了一頭搶眼的綠色頭髮,狀態大好,臉露微笑,而Eason就穿上淺綠色運動外套,與老婆襯到絕一絕,實行另類放閃。

 

 

陳奕迅與徐濠縈這張夫妻恩愛合照,雖然是非常罕有的低調放閃,但見二人夫妻頭貼頭,閃光彈絕對不惹少,相當恩愛!不少粉絲就留言:「好甜啊」、「Eason特意穿了和你髮色好搭的衣服」、「老夫老妻就是甜」。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沙田萬怡酒店自助餐買一送一!人均$221起歎即開生蠔/胡椒炒龍蝦!送蒜茸牛油虎蝦

 

圖片來源:IG@徐濠縈、小紅書@徐濠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