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東張女神利穎怡突宣布已離開《東張西望》 遇襲案官非纏身患「鬼剃頭」轉型做演員

文: 羅志宏
2023.06.12

《東張西望》有多位「東張女神」備受網民關注,利穎怡勇敢大膽的採訪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不過,最近就有觀眾留意到近大半年時間都未有在《東張西望》裡看到利穎怡的採訪,利穎怡之後回覆傳媒時,就親承自去年9月已經離開《東張》,並已開展轉型演員之路,實行跳出舒適圈。

現年35歲的利穎怡,自2022年4月因為在《東張》外景採訪美孚老鼠屋期間遇襲,捲入官非後一度專注遇襲案,導致壓力爆煲而出現「鬼剃頭」的秃頭情況,需要時間沉澱休養。同時,利穎怡這樁遇襲案件至今仍未了結,無奈官非纏身的她亦未有再為《東張》擔任廠景或外景主持。

利穎怡親承已經離開《東張》的消息後,亦表示是去年9月的事,現時改向演員方向發展,主力拍劇和拍電影,決定踏出自己舒適圈,慢慢滲入劇組,在演戲由新人閒角做起。最近,在熱播劇《隱門》亦見到她的演出,戲份不算暫時多;而之後,利穎怡還有三套劇殺青,幕前演出仍然馬不停蹄。

利穎怡入行在多倫多大學畢業後回流香港發展,曾客串處境劇《愛·回家》,之後在導演的鼓勵下修讀中大表演藝術系課程,再報讀TVB藝員訓練班。加入娛樂圈後,她拍攝過不少劇集,不過主要以閒角為主。2015年,她主要負責主持《東張西望》,並因節目而開始為人熟悉,成功入屋,更有「東張正義女神」的稱號。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沙田萬怡酒店自助餐買一送一!人均$221起歎即開生蠔/胡椒炒龍蝦!送蒜茸牛油虎蝦

 

圖片來源:IG@利穎怡、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