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罕有發火寫121字發洩嬲爆情緒 一句「被最親的人出賣了」惹婚變揣測

文: 羅志宏
2023.06.14

藝人熊黛林(Lynn)於2016年與郭可頌拉埋天窗,之後誕下一對雙胞胎女兒,成為幸福人母,共組四口之家。今日(14日)下午,熊黛林在微博上突然出po罕有發火,寫下121字憤怒發洩,一句「被最親的人出賣了」惹來無限揣測。雖然熊黛林未有開名,但不少網民都留言關心。

熊黛林微博上發文寫道:「被最親的人出賣了,居然還理直氣壯,我幫了你那麼多,甚至連應有的尊重都得不到。好吧,我記得這輩子我最不欠的人就是你。你也好好給我記住,你這輩子欠得最多的人就是我,希望以後你不會哭著來找我,這麼大個人了,也該嚐嚐責任背後的辛苦了,祝你好運」

由於熊黛林未有透露半點內情,因而惹來網民無限揣測,大批網民留言關心,紛紛寫下慰問字句。2016年,熊黛林與郭可頌結婚,2018年雙喜臨門誕下一對雙胞胎女兒,過著少奶奶生活,而老公郭可頌亦呵護備至,豪門新抱幸福滿瀉,更一度呻生活得閒而迷失自我:「天天不知道在幹什麼」。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沙田萬怡酒店自助餐買一送一!人均$221起歎即開生蠔/胡椒炒龍蝦!送蒜茸牛油虎蝦

 

 

 

圖片來源:IG@熊黛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