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推全新機師升職培訓計劃!二副機長過檔HK Express後可升職國泰副機長

文: 梁穎心
2023.06.14

國泰繼機艙服務員加薪後,今日宣布推出機師升職新計劃。現職國泰的二副機師可申請調任HK Express,工作屆滿指定年數後,即可重投國泰任職副機長。國泰形容新計劃為兩贏舉措。

國泰航空今日公布推出新計劃,現有的國泰航空二副機長可自願申請成為香港快運副機長,申請及獲取錄的同事將加入香港快運(HK Express)出任副機長,為期約兩年。其後,他們可
以選擇重投國泰航空成為副機長。

國泰表示,新計劃為機師提供一個額外的晉升渠道,相比他們留任原職能更早接受副機長的晉升培訓。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沙田萬怡酒店自助餐買一送一!人均$221起歎即開生蠔/胡椒炒龍蝦!送蒜茸牛油虎蝦

國泰指計劃屬自願性質,形容是兩贏舉措。新計劃配合現行機師的培訓安排,為現職二副機長同事提供額外機會,推進事業發展,同時香港快運亦能在短期內得到所需的機師人手。兩家航空公司和機師皆能從中受惠。

來源: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