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必睇!勞工處網上展覽 介紹《僱傭條例》、《最低工資條例》

文: U Magazine
2023.06.20

作為打工仔一族,大家都未必清楚自己的權益,例如經常遇到的颱風及暴雨情況下的工作安排或法定最低工資等等。勞工處最近舉行一個網上展覽,介紹《僱傭條例》及《最低工資條例》。關乎自身權益,梗係要睇睇啦!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家居植物盆栽推介 新手種咩好?專家教防蚊方法、種植4大要點

============

隨時睇《僱傭條例》及《最低工資條例》
勞工處不時都會舉辦有關《僱傭條例》及《最低工資條例》的展覽,講解打工仔的權益及福利,但可能不是太多人有時間到展覽現場了解一下。
有見及此,勞工處即日至6月21日(6pm)於網上舉行《僱傭條例》及《最低工資條例》展覽,整合勞工處實體展覽的內容,介紹《僱傭條例》及《最低工資條例》的主要條文、外籍家庭傭工的僱傭權益和福利,以及良好人事管理措施,大家可以在電腦或手機,清楚了解自己的權益及福利。


9大項目介紹僱傭權益及福利
網上展覽參考了勞工處的《僱傭條例》、良好人事管理及法定最低工資的三大刊物,並分為九個項目如:《僱傭條例》及僱傭紀錄及合約、休息日假日及假期、工資及相關保障、僱傭保障及職工會、各類僱員的權益、家庭友善僱傭措施、颱風及暴雨情況下的工作安排、法定最低工資以及法定最低工資—殘疾僱員及學生僱員。大家記得睇呀!

↓↓ 一Click即睇! ↓↓



【info】
網上展覽日期:即日起至6月21日(6pm)
網址:www.labour.gov.hk/common/Online_exhibition_EO_MWO/index.html

Text/Min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