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MeToo丨黃子佼道歉認性侵醜聞後攬炒式爆料 玉石俱焚揭娛圈黑暗面驚爆大小S涉吸毒

文: 羅志宏
2023.06.19

黃子佼性侵醜聞|「#ME TOO」風波近日在台灣各界蔓延,台灣著名男藝人黃子佼早前被爆曾於多年前性侵一名17歲少女,好男人形象一夕崩毀。今日(19日)中午,黃子佼拍片道歉,在Facebook開直播直認此事,道歉之餘更玩「攬炒」,毀滅式大爆娛樂圈黑暗秘事,點名多位圈中人,包括大S、小S曾涉吸毒,怒嗆一句「我管你們」,似乎要玉石俱焚。

更新日期:2023.06.19  (23:00)

台灣娛圈「#ME TOO」風波持續發酵,黃子佼陷性醜聞後,再被爆出有另一單性侵事件。據台媒報道,稍早前再有女受害者出面指控黃子佼,指10年前於2013年在一單拍攝藝術照的工作,被黃子佼要求全裸拍攝以「人魚」為主題的性愛照片,黃子佼隨後更親自「落場」,全裸躺在地上,當下提出拍另一輯名為「春夢」的照片,並要求該名女受害者「扶他下面(生殖器官)」,動作露骨。

 

更新日期:2023.06.19  (16:00)

一名已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匿名爆料,17歲時曾遭一名台灣男星在車內強吻,更被誘騙她上酒店房間內脫衣服拍下裸照。黃子佼其後開直播拍片道歉,上傳3段影片承認當年所犯的錯,更爆出其他藝人的醜聞,隨即引起軒然大波。與此同時,有台灣媒體報道指,黃子佼疑以刀自殘,繼而被緊急送院治療。

消息傳開後,黃子佼的太太孟耿如趕到醫院代夫回應此事,稱好遺憾「今天早上的事件」,但知道丈夫黃子佼是非常努力做一個好的人,而目前他還在檢查當中,需要空間處理和釐清事情,並願意一起面對、一起彌補錯誤。

黃子佼在影片中先表示對事件坐立難安,縱想改變也無法推翻,直言知道自己道歉也不會被原諒;隨後決意「攬炒」,提起自己心中都有「#ME TOO」,毀滅式爆料公開娛樂圈黑暗面,點名爆出前度小S(徐熙娣)及其胞姐大S(徐熙媛)曾非法嗑藥吸毒,更講到當年與小S分手的過程。

黃子佼連環炮轟揭秘:「可是問題是她們吸毒嗑藥這件事,我也一直過不去」、「當時大S跟光頭(大S老公具俊曄)在一起,在一個飯店嗑藥,我非常不想,被范曉萱、周俊偉、大小S,被邀請、被說服、被硬塞(吸毒)」,更驚爆被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抱進浴室強迫吸毒,「我就是要說出來,我管你們去死,反正也沒人管我去死」,不過玉石俱焚後又極速刪片。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FB@黃子佼、節目截圖、TVB娛樂新聞台、FB@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