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罕有貼父女頭貼頭合照慶祝父親節 寫「和家人過父親節」未見老婆陳自瑤

文: 羅志宏
2023.06.20

視帝王浩信近年鮮有公開談及老婆和囡囡,日前適逢是父親節,忙完內地工作的王浩信就趕在父親節前返港共聚天倫,並在社交帳戶激罕分享了自己與女兒王靖喬(QQ)的父女合照,見到兩父女頭貼頭合照,幸福感溢於言表。

上星期日是父親節,專注內地發展的王浩信亦在父親節前趕返港慶祝,更在社交帳戶寫道:「終於完成手上的工作,趕得及和家人過父親節!自拍記錄一下這趟行程的努力!祝天下的父親與兒女父親節快樂!」寫明會跟「家人」過父親節。

之後,王浩信就罕有上載了父女頭貼頭扮瞓的合照,而囡囡QQ亦非常窩心為爸爸王浩信送上親手整的卡片,於啤酒杯的造型卡上寫「Happy Fathers Day(父親節快樂)」,王浩信就冧爆表示已叉足電:「Recharged, back at work with joy and love(充好電了,帶著喜悅和愛回到工作)」。

雖然相中未見到老婆陳自瑤(Yoyo)的蹤影,但「家人」向來是王浩信與yoyo公開的稱呼,相信這個父親節他們也過得溫馨。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IG/微博@王浩信、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