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門|率先爆4大角色死亡成關鍵劇情!黃智雯被揭黑歷史終極黑化 180度轉變大暴走

文: 羅志宏
2023.06.21

TVB劇集《隱門》下周將踏入結局篇,而本周劇情高潮迭起,不少主線角色人設將迎來重大轉變,當中黃智雯飾演的張心月會由「柔弱版」變成「暴走版」,黃智雯對角色的演繹更會驚現180度轉變。另外,4大角色的死亡將會成為關鍵劇情,以下劇透率先爆!

本周劇情將揭示黃智雯隱藏多時的黑暗面,除了會被爆或自爆黑歷史,更會披露「純純兔」黑化真正原因。暴走後的心月(黃智雯飾)除了膽量Level up與葉嘯天(吳岱融飾)撐到行,更會將魔爪伸延至奶奶殷老太(盧宛茵飾)及好友莊子喬(陳展鵬飾)等。

除了多個角色有重大轉變,本周劇情亦峰迴路轉,據知將有四大角色離奇死亡,當中包括子喬養父鄧承謙(魯振順飾)。承謙因當年接賊贓一事被爆出,一直為應否自首陷痛苦邊緣,事件不但令承謙與子喬「父子情」起暗湧、子喬與承謙親生女Hailey(劉佩玥飾)關係亦陷入冰點,二人爆發激烈衝突。就在三人關係如履薄冰之際,承謙離奇死亡。

與此同時,阮浩棕飾演的逸風,亦因急於搜集葉嘯天(吳岱融飾)的罪證而忽然變得暴躁失控,更成為兇案頭號嫌疑人物,離奇變殺人嫌疑犯;而「愛情腦」Hailey(劉佩玥飾)由於堅信逸風無辜,不惜深入險境幫逸風搜證洗脫嫌疑,結果身陷險境,慘遭狼吻,導致清白告急,劇情高潮迭起。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