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際之國的有栖》「水雞」朝比奈彩旋風訪港 首次來港工作現身奧海城見粉絲

文: 羅志宏
2023.06.25

憑熱播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有栖》裡「水雞」一角爆紅的日本「九頭身女神」朝比奈彩,最近獲譚仔三哥米線邀請,於6月25日(星期日)旋風訪港,並將於6月26日(星期一)在奧海城譚仔三哥分店出席新品發佈會。首次來港工作的朝比奈彩表示非常興奮,一眾粉絲記得唔好錯過見女神一面啦!

「水雞光」朝比奈彩抵達香港,並將出席明天(6月26日)的譚仔三哥發布會活動,吸引不少fans到場接機;身穿白色便服、戴黑超的「水雞」約於下午1時許步出機場禁區,便受到粉絲熱烈歡迎。她一邊與粉絲及傳媒打招呼,一邊派心心,盡展親民魅力。「水雞」透露今次首度來港, 感到十分開心及期待,還不停向鏡頭派心, 十分識做。她聽到有fans用日文同自己打招呼,朝比奈彩表現得十分驚喜,更讚對方日文好厲害!

現年29歲的朝比奈彩於2020年憑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有栖》爆紅,在劇中飾演的「水雞光」多場以三點式上陣的打戲,令觀眾拍案叫絕,更「神還原」漫畫尾聲部份以赤手空拳對抗反派「佐村隆寅」一幕,一打成名!

對於今次獲邀來港出席譚仔三哥新產品發布會,朝比奈彩表示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到香港工作,首次與香港品牌合作便是在東京大熱的譚仔三哥米線,感到非常榮幸。上年譚仔三哥首次進駐日本時曾經掀起排隊熱潮,令平常沒有留意香港美食的我,亦感到好奇。」

朝比奈彩續稱:「我知道即使日本譚仔三哥現在開幕已經超過一年,亦不時有人龍,捧場客非常多,所以我未有機會在日本品嚐。這次很幸運能受邀到香港譚仔三哥試食,不但可以品嚐地道香港味的譚仔三哥米線,更可率先試食新產品,實在是我的榮幸。」

擁有「九頭身」黃金比例的朝比奈彩,自認是「辣妹」,對辛辣食物情有獨鍾。她說:「特別喜愛麻辣獨有的味覺與觸感,刺激又開胃,而且辣椒素能夠提升新陳代謝、刺激血液循環,同時加速脂肪分解,兼抗氧化和排毒,冬天時品嚐更能夠驅寒,適量進食好處良多。」朝比奈彩對飲食如此有心得,難怪著比堅尼時零贅肉!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