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女足|周星馳宣布開拍新電影《少林女足》 符合五大條件有機會試鏡做下一個星女郎?

文: 羅志宏
2023.06.23

電影《少林足球》絕對是周星馳(星爺)於千禧年後的代表作之一,不少戲迷至今仍津津樂道。昨日(22日),星爺就為各位觀眾帶來好消費,在社交平台宣布開拍新戲《少林女足》,以電郵形式全球招募靚女試鏡,還列出了五大條件,分分鐘下一個「星女郎」就近在眼前!

6月22日是周星馳的61歲大壽,活躍於IG社交平台的他就上載了《少林女足》第一稿劇本的影片,並配上了《少林足球》的背景歌曲,更分享了今年的生日願望,分別以中英文留言寫道︰「今天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能與一大群不同國籍、年青貌美、身材標緻、天資聰敏、體能出眾的靚女,一起共度難忘時光,人數不拘,多啲嚟密啲手,我無懼人山人海,只怕妳未夠風彩!」

星爺更風趣寫道:「如符合以上條件,請把近照及個人資料發送到mediacvinfo@gmail.com。(P圖造假絕不會得逞,我們團隊不會答應!國際社會更不會答應!)」以女子足球掛帥的新戲《少林女足》似乎就是相隔22年終於開拍的《少林足球》續集,令不少「星迷」都未睇看興奮!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IG@周星馳、電影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