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門劇情】21-25集大結局預告!黃智雯走火入魔欲將陳展鵬滅口 殺死魯振順真兇揭盅

文: 羅志宏
2023.06.29

《隱門》大結局劇情21-25集劇透:結局篇劇情講述盧宛茵中風癱瘓,黃智雯逐步走火入魔,輾轉間得悉罪證的真正所在。而陳展鵬與湯洛雯之間就遊走誤會與以為包庇之間,隨後殺死魯振順真兇揭盅,原來真相迂迴曲折...最後,黃智雯更猶如變成了當年的葉嘯天一樣...即睇《隱門》21-25集大結局劇情劇透!

大結局必睇位逐格睇

【隱門25集大結局劇情劇透(30/6)】

張心月(黃智雯飾)偕同葉嘯天(吳岱融飾)追截莊子喬(陳展鵬飾),糾纏間子喬中槍……心月探望昏迷不醒的子喬,碰上楊忻曉(湯洛雯飾)正守候着子喬,心月更得悉子喬有可能已為罪證備份,只要子喬甦醒便難以脫罪。心月掙扎之下,打算將子喬滅口,一切卻非她計算之中。心月已失掉一切,只餘下嘯天一人可以倚靠,心月邀嘯天一同逃亡,並向他透露朱美琳(盧宛茵飾)的保險箱密碼,嘯天高興取走大批現金之際……


【隱門21集結局篇劇情劇透(26/6)】

朱美琳(盧宛茵飾)被救活,但中風癱瘓,張心月(黃智雯飾)瞞騙莊子喬(陳展鵬飾)稱美琳中風是意外。子喬到烤肉店緬懷鄧承謙(魯振順飾),楊忻曉(湯洛雯飾)關心陪伴,使心月妒忌,更扮傷阻止子喬靠近忻曉。鄧希宜(劉佩玥飾)帶梓晴去探望美琳,美琳不停向二人貶眼,心月猜到美琳所想,卻一直找不到美琳暗示的「證物」。心月無意中聽到承謙想自首時攜同的胸針原來在嘯天處,打算偷偷去葉嘯天(吳岱融飾)家尋找,在樓下卻見到錢七打算變賣……希宜收到匿名短訊後,偷偷去尋胸針,卻被嘯天發現,身陷險境……

【隱門22集結局篇劇情劇透(27/6)】

莊子喬(陳展鵬飾)趕至奮不顧身拯救鄧希宜(劉佩玥飾),亦想在葉嘯天(吳岱融飾)手上搶回胸針….希宜多謝子喬救自己,兄妹二人亦因此和好。楊忻曉(湯洛雯飾)往盤問嘯天,嘯天報復把忻曉困住後,到老人院刺激志強。忻曉趕至老人院拔槍保護父親,卻中了嘯天的圈套。志強病情大為惡化,忻曉欲找嘯天報復,被子喬勸阻。被仇恨沖昏頭腦的子喬,決定採取極端手段對付嘯天,同時得知鄧承謙(魯振順飾)死亡的真相……子喬因此事而明白張心月(黃智雯飾)當初的苦處;子喬拷問錢七,想知道發匿名短訊的人……

【隱門23集結局篇劇情劇透(28/6)】

莊子喬(陳展鵬飾)將調查所得告知鄧希宜(劉佩玥飾),兩人到醫院向朱美琳(盧宛茵飾)問起滾落樓梯之事,見美琳不停眨眼,兩人有所推敲。子喬見楊忻曉(湯洛雯飾)正跟蹤張心月(黃智雯飾),子喬為掩護忻曉而親近心月,忻曉卻誤會子喬再次包庇心月……忻曉到心月家拿走一件外套,心月得知後取回,卻發現該外套非證物,輾轉間得悉罪證的真正所在。子喬和忻曉分別得知罪證下落,趕到才知被張逸風(阮浩棕飾)搶先取走了,當忻曉找到逸風之時,逸風卻指已被小偷偷走……輾轉似落在了喬手上。

【隱門24集結局篇劇情劇透(29/6)】

莊子喬(陳展鵬飾)手持「罪證」,希望張心月(黃智雯飾)講出真相。葉嘯天(吳岱融飾)再度出現索錢,張逸風(阮浩棕飾)不忍心月再受逼害,主動將洗黑錢證據交給楊忻曉(湯洛雯飾),讓警方盡快逮捕嘯天,可惜嘯天及時逃脫。忻曉意外發現關鍵證據,心月為求滅證,不惜借梓晴之手將證據偷走,情況有如當年嘯天要她接贓一樣。子喬因土耳其醫療報告之事被帶返警署助查,沒想到子喬死口否認曾消滅能指證心月的醫療報告,忻曉對子喬一而再包庇心月感失望。子喬醉倒悲痛吐露,直言不應愛上如此有機心的心月……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隱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