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起淘寶調整手續費 經支付寶、銀行付款都要收1%!

文: U Magazine
2023.06.27

相信香港有不少家庭都會經淘寶網購各類型的生活用品,而各位淘寶用戶就要注意喇,早前淘寶就宣佈將於今年7月10日對所收取的手續費作出調整,以往在淘寶經支付寶香港(Aliplay HK)及銀行付款將由無需手續費調整至收取1%手續費,即睇淘寶調整手續費詳情及皆時三種免手續費的支付方法!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專家分享床單小知識! 點樣揀床單?清洗方法+次數?


============

經支付寶香港及銀行付款 將調升至收取1%手續費
淘寶將於7月10起對各種不同支付方法所收取的手續費作出調整,當中以支付寶香港(Aliplay HK)及銀行結餘付款將由現時無需手續費調升至收取1%的手續費,而使用信用卡/繳費靈(PPS)付款的手續費將會降低,以中銀信用卡付款將由現時收取的1.5%手續費限時降至1.2%;以恆生信用卡付款所收取的手續費亦由2.5%調低至1.3%;以其他信用卡(除中國銀行信用卡及恆生銀行信用卡)及繳費靈付款,則將由2.5%降至1.5%。

淘寶將於7月10日起調整各種支付方式的手續費,經支付寶香港(Aliplay HK)及銀行結餘付款將由0%手續費調升至收取1%的手續費,而對使用信用卡及繳費靈(PPS)付款所收取的手續費則會下調到1.2%至1.5%。


有三種支付方法可免收手續費
日後若不想在淘寶網購時被收取額外的手續費,仍可透過以下三種免手續費的支付方法付款:

螞蟻銀行存款寶 及 Ant Bank PayLater

中銀淘寶 World 萬事達卡

Q credit card(每月首5筆)
 
7月10日起於淘寶使用螞蟻銀行存款寶及Ant Bank PayLater、中銀淘寶 World 萬事達卡或Q credit card(每月首5筆)付款,可免除手續費。



text/Jonathan
photo/HKET圖片庫、淘寶、中國銀行、Aliplay 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