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V|26歲亨仔勁飆高音贏PK戰晉級10強 超班唱功大隻仔package被視為冠軍黑馬

文: 羅志宏
2023.06.28

《全民造星V》最近來到10強PK戰,26歲的「肌肉擔當」亨仔(陳鎮亨)再次展示超班唱功,以咆哮式高音突顯出眾的實力,最終以4盞燈的成績晉級10強,贏出與樂樂對決的PK戰。亨仔的表演再度令人眼前一亮,加上大隻仔的package,被不少網民視為冠軍黑馬,因而人氣急升。

亨仔在這場10強PK戰的對手是重量級選手樂樂,亨仔就以五月天的國語歌《盛夏光年》應戰,並以band performance的舞台方式呈現。亨仔開場起初先以低沉的嗓音吸引觀眾,再一層一層堆疊到爆發,到中後音的咆哮式高音和長音都展現出震撼力十足的演唱,爆發力驚人。

評判對於亨仔的表現同樣讚不絕口,音樂人Edward Chan就表示亨仔的表演「好高級」,形容為「好tasty」的表演,而G.racie王君馨甚至大讚亨仔的力量是遠超《造星》舞台所承載的,好評不斷。最後,亨仔就以4盞燈的成績擊敗僅獲得1盞燈的樂樂,成功殺入10強。

值得一提的是,亨仔自首輪個人登場戰以《寂寞先生》一曲一鳴驚人後,早已被網民封為黑馬人選,但隨後幾輪比賽都未見亨仔有其他更爆發性的表演,亦同時令他一度感覺未有機會突破當初的自己。而這次憑《盛夏光年》一曲可謂盡顯超班唱功,令不少網民也睇好超班唱功隨時跑出,成為冠軍黑馬!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