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佘詩曼落實加盟《家族榮耀》續集 視后再出山與舊拍檔林峯再締經典

文: 羅志宏
2023.06.28

人氣劇集《家族榮耀》去年於TVB播出,成功掀起煲劇熱潮,女主角楊茜堯的演出令人拍案叫絕,而大結局留下的伏線一直令觀眾對續集的發展引頸以待。日前,寰亞傳媒集團就正式發出新聞稿介紹,官方首度公開了續集《家族榮耀之繼承者》的演員陣容,女主角人選令人喜出望外!

《家族榮耀》的續集一直只聞樓梯響,官方未曾公開宣布續集的演員陣容,不過最新就終於落實人選,由有「最強視后」之稱的佘詩曼加盟擔正女一,與舊拍檔林峯再度合作,上一套合演的劇集已是2014年的《使徒行者》。而剛拍畢《新聞女王》的佘詩曼,火速投入下一部部劇,可謂非常搏獲,亦足見《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劇本的吸引程度。

《家族榮耀》由金牌監製梁家樹打造,雲集多位紅星包括張智霖、楊茜堯、羅子溢、熊黛林、李彩華等,更成為2022年收視最高的劇集,可謂勢不可擋。梁家樹去年年尾曾確認將開拍第二輯續集,但就會全新故事面世,另亦曾傳出將由胡杏兒擔正女主角,取代未能接拍的楊茜堯,但原來兩人最終都不在演員名單上。

寰亞傳媒集團方面就在官網宣布,《家族榮耀之繼承者》由佘詩曼、林峯、羅子溢與一眾老戲骨參與演出全新故事,將於馬來西亞及香港兩地取景拍攝,並即將於7月10日正式開機。新劇劇情講述豪門家族丘氏,因集團創辦人突然病重,在公司繼承人未確立的情況下,引發的一場「繼承者之位」之爭,當中親情、愛情、友情與現實利益的一場角力,讓主角們嘗盡人生高低起伏的精彩故事。

 

 

圖片來源:寰亞傳媒集團、IG@佘詩曼、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