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坊」紙包飲品盒回收廠覓得新地搬遷!舊址營運至9月30日冀無銜縫接

文: 李紫彤
2023.06.28

全港唯一紙包飲品盒回收廠「喵坊Mil Mill」去年宣布不獲科技園公司續約,租約將會於今年9月30日到期,但「喵坊」近日表示他們經已找到合適的廠房,其後更會搬遷至新廠房。

「喵坊Mil Mill」是香港首間紙包飲品盒回收漿廠及教育中心,每日最多可處理約50噸紙包飲品盒,製成再生漿。同時亦會回收各種廢紙,製成多樣再生紙品。但去年「喵坊」宣布不獲科技園公司續約,因此需要另覓新廠房,他們近日於官網表示已經尋找到合適廠房重置。

「喵坊Mil Mill」的租約原訂在本周五(30日)屆滿,但因新廠房的裝修工作尚未完成,所以科技園公司願意將租約延長3個月至9月30日,從而讓他們的服務能夠無縫銜接。惟「喵坊」尚未透露新廠房地址,但指新廠房面積更大,故需要開源,未來數月會陸續推出或公佈新回收服務以及新產品。

 

圖/資料來源:HKET、喵坊Mil Mil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