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MeToo丨郭源元指控黑人陳建州兩次性騷擾 長文還原被索吻拋上床「像老爺追丫鬟」

文: 羅志宏
2023.07.01

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涉性侵的風波再爆出第二波,台灣女星郭源元於28日晚上在FB發布3197字的長文,指控黑人陳建州曾先後兩次性騷擾她,一次是在辦公室,另一次則是在黑人的太太范瑋琪懷孕期間,被帶到家中。郭源元坦言現已沒有任何證據,然而「現在決定說出來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

台灣#MeToo丨前黑澀會美眉大牙爆料控訴被黑人陳建州性騷擾 撰3481字長文大爆料公開情色對話

范瑋琪(范范)自日前發表力撐老公黑人的宣言後,一直被不少台灣網民挖出打臉的證據,最新又有一件事引發網民討論。范范聲稱「我家只有一張床,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卻被翻出11年前節目《康熙來了》的一番說話,指黑人的好友常約在家打電動,范范自爆「我家有一個房間,他可以睡在那兒耶」,與范范日前聲稱的似乎有出入。

不少台灣網民對於范瑋琪(范范)表示「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這一句抱有懷疑的態度,因此紛紛化身偵探捕風捉影,就翻出了一張黑人與范范的合照,相中見二人喝起疑似酒精物體,引發網民討論到底是「有氣泡的啤酒」或是「芝士奶蓋四季春茶」,惹來眾說紛紜。

陳建州(黑人)的太太范瑋琪在29日下午終打破沉默,在IG限時動態首度發表言論,否認自己神隱失聯,並直言「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出言力撐老公的為人。

全文如下:

我沒有神隱。我和平常的作息一樣在家帶飛翔。
回溯懷孕時期的事,我可以很清楚的說,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中間唯一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去過一次朋友家聚,一次探望黑奶奶,一次朋友聚餐,一次野餐,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只有一張床,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而且范媽和黑媽就住舊家樓下,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裡照顧我。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
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

郭源元憶述被性騷擾的「第一次」是在黑人的的辦公室發生,被黑人「從後面環抱起」,隨後「轉身坐上他的辦公椅」,想逃離卻被「他加強力道將我按在他的腿上」,然後對她索吻,「他對我說他要親親」。不知所措的郭源元掙扎著卻不斷被黑人「你先親我一下,你先親我一下」纏著,於是她為了「脫險」所以「親了他臉頰一下」。

郭源元表示第一次之後再也沒有跟黑人見過面,直至第二次再被黑人不斷堅持以「送禮物」為由聯絡她,她基於「安全」所以在公開的大馬路邊領取,卻被帶到他的「家」。郭源元憶述當時被黑人要求必須先喝完一杯威士忌,才可拿東西。郭源元不想再拖拖拉拉於是喝下,之後卻被黑人「整個人壓上來環抱住」、「被很輕易地抓抱起來,往房子深處去」。

郭源元表示自己驚慌掙扎的模樣似是令「黑人很開心」,續稱「他把我抓抱進一間房間,然後丟上床,我在跳逃著爬起來的時候,聽到他說『喔這張床不可以』,頓令她瞬間意識「這是他與范范的主臥室」,隨後又被「抓抱起來,到另一個房間,拋到另一張床上」。郭源元直言「過程中我不斷掙扎」,然而「因為黑人笑的很開心,我腦海裡『這是正在開玩笑嗎?』與『我要被姦殺了!』的疑惑與恐懼,在腦海裡不斷交錯」。

郭源元更直指「抓抱掙扎的過程中,我感覺到他的下體,非常噁心」,再形容「那樣又躲又逃,再被抓抱起來的過程,前後可能不到三分鐘吧」是一個「像老爺追丫鬟,丫鬟躲老爺的愚蠢場面」。其後,郭源元稱「放聲大哭幾秒之後黑人像是突然醒來,變成原本大家印象中的樣子」⋯⋯

郭源元在文末表示「大牙,辛苦你了」,再寫「我對黑人陳建州已經不存在原諒或不原諒的心情,因為這件事在我心裡很早以前就過了,剩下的是我跟我的事。然而,現在決定說出來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

而郭源元的發文一出後,黑人陳建州之後就透過經紀人回覆傳媒表示:「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FB@郭源元、IG@各藝人、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