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門|大結局劇情終極暴走癲王鬥癲狂 黃智雯展現「狠樣天花板」16巴連環摑吳岱融

文: 羅志宏
2023.07.01

TVB劇集《隱門》大結局落幕,結局劇情終極升溫,之前已被指癲得很勻洵的心月(黃智雯飾),將癲喪極限發揮至天花板,與葉嘯天(吳岱融飾)是敵亦是友的她,因為在最親的細佬逸風(阮浩棕飾)面前遭葉嘯天爆大鑊,怒極之下「16連環摑」葉嘯天。黃智雯的表情大爆發激戰吳岱融,暴走程度展現「狠樣天花板」!

【隱門劇情】第25集大結局預告!黃智雯走火入魔欲將陳展鵬滅口

劇情講到Ray(陳展鵬飾)乘心月不備之際逼其供出「等奶奶斷氣後才call白車」罪證,可惜在將罪證曝光前遭心月識破,心月更與賊父葉嘯天聯手對付Ray。結果在混亂糾纏間Ray中槍昏迷不醒,氣若游絲躺在病床上,心月生怕Ray已為罪證備份,於是打算將子喬滅口,硬闖醫院將其挾持,兼「打毒針」,令Ray連環受創垂危。

由於葉嘯天(吳岱融飾)當住細佬逸風(阮浩棕飾)面前爆大鑊,令心月(黃智雯飾)在怒極之下狂摑葉嘯天;見到黃智雯不但激動至滿眶熱淚、面容扭曲,慘遭「16連環摑」的吳岱融更被打至雙頰紅腫,足見「掌掌到肉」,兩位演員毫不錫身。

事到如今,心月已失掉一切,只餘下嘯天一人可以倚靠,心月邀嘯天一同逃亡,並向他透露朱美琳(盧宛茵飾)的保險箱密碼,嘯天高興取走大批現金之際,卻被心月一支毒針拮頸,又企圖以洩漏煤氣自殺。黃智雯在這一幕將「喪盡天良」發揮到極致,卻又把自己的內心痛苦娓娓道出,聲淚俱下泣訴自己的身不由己,又再絕望掙扎,割脈自殺,以血償還一切。

最後,經過10年時間,女兒晴晴都已亭亭玉立,與Ray(陳展鵬飾)、逸風(阮浩棕飾)、Hailey(劉佩玥飾)去到心月(黃智雯飾)的墓前探望。而大個女的晴晴就由葉蒨文飾演,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演Candy一角的她,這次驚喜客串同樣令觀眾喜出望外。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teamLab期間限定展7月登陸九龍灣!6大展區曝光/鯨魚小山谷/發光波波屋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