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企發生火警你會帶走啲乜? 外籍赤膊男疑僅帶走PS5!

文: U Magazine
2023.06.30

萬一家中不幸發生火警,第一時間你又會帶走甚麼呢?銀包?電話?定還是具有記念價值的物品?而有一位外國男就疑似選擇了帶走遊戲機!最近有外國網民就於TikTok上載了一條影片,並指一名男士的家中發生火災,而他就選擇「拯救」他的PS5遊戲機,看來這部遊戲機就是他於家中最珍而重之的物品!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專家分享床單小知識! 點樣揀床單?清洗方法+次數?

============

外國男疑於火警發生時 僅帶走PS5遊戲機
早前有位外國網民就於影片分享平台TikTok上分享了一條短片,並寫道:「dude house was on fire and he saved his ps5(這位人兄的家發生火警,而他「拯救」了他的PS5)」,短片中可見有一名外國男赤裸上身並手持一部PS5遊戲機在街頭上,而鄰近亦有數架架起了雲梯的消防車及消防員,疑似正進行救火工作,該名男士亦看似非常無奈地呆站於街上等待火警熄滅。

而有不少網民於觀看該短片後亦紛紛留言表示自己同樣會這樣做:「I would too(我都會)」、「i would too if this happened to me(如發生在我身上我亦會這樣做)」、「I'll do the same. gonna save my dog and console(我會做同樣的事情,去拯救我的狗以及主機)」,似乎有不少人都認為家中的遊戲主機會對自己非常重要。

一名外國男士疑似於火警時僅將家中的PS5遊戲機帶走。


短片中雖未見及火警火勢,但可見有數架已架起雲梯的消防車及一眾消防員,相信現場確是有火警發生。

text/Jonathan
photo/TikTok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