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聚會】連詩雅衛詩雅天后打邊爐「詩雅」世紀聚頭 公開陳家樂求婚過程詐肚痛好感人

文: 羅志宏
2023.07.02

陳家樂與娛樂圈中的兩個「詩雅」有特別關係,一位是老婆連詩雅(Shiga),一位是好友衛詩雅(Michelle),甚至有不少網民會把兩個「詩雅」混淆。有經營Youtube頻道的衛詩雅日前就上載了與「陳太」連詩雅相約到天后一間火鍋店打邊爐,當「詩雅」遇上「詩雅」,自然話題不絕。

衛詩雅(Michelle)日前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載了與連詩雅(Shiga)一起到天后一間火鍋店打邊爐的影片,以「世紀婚禮美顏秘方!詩雅圍爐食養生鍋~」為題,作為其影片系列「衛食攻略」的一集。片中見到兩位「詩雅」談到結婚一事,連詩雅就直言其實早在求婚時已聚一個承諾的開始,由訂婚開始學習夫妻之間的忍讓。

之後,兩人講到了陳家樂向連詩雅的求婚過程,罕有爆出陳家樂的小心思,搞笑又感人。有份做「兄弟」的衛詩雅表示當日是預約了一艘遊艇,與一大班朋友玩,然後由陳家樂約連詩雅去「釣墨魚」再上大船「驚喜求婚」。

當事人連詩雅就透露當日在出發的時候,陳家樂已經開始演戲,佯裝肚痛不適,但由於陳家樂一向都有容易肚痛不舒服,因而令連詩雅不以為然。去到淺水灣上到預船後,陳家樂就表示仍然肚痛,而船家就已準備好工具讓連詩雅「釣墨魚」,之後船家就叫連詩雅與陳家樂可上另一艘遊艇去廁所。

而這艘遊艇當然就是陳家樂悉心準備的,連詩雅見到遊艇裝飾得格外特別便知異樣,二人一上船就見到一大班好朋友,連詩雅當時立即感動爆喊,猶似發前一樣,求婚就這樣發生了。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teamLab期間限定展7月登陸九龍灣!6大展區曝光/鯨魚小山谷/發光波波屋

 

 

圖片來源:衛詩雅Youtube節目截圖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