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叫我賭神|周潤發化身「跑神」開創跑戲院宣傳先河!輕鬆帶隊跑足5.5公里兼親民玩selfie

文: 王庭芝
2023.06.30

周潤發主演的《別叫我〝賭神〞》本周正式上映,為答謝影迷熱烈支持,昨日(29日)發哥聯同戲中兒子柯煒林(Will)、導演潘耀明及監製黃斌,親身到旺角及尖沙咀多間戲院,與共過千觀眾近距離見面。擅長跑步的發哥及Will打破戲院見面會常規,徒步跑到各間戲院,由朝到晚跑勻油尖旺,開創「跑戲院」先河。團隊由第一站新世紀廣場跑到在砵蘭街第二站。最長途一站更是由旺角跑到尖東,足足跑了5.5公里!發哥跑到戲院還能氣定神閒跟觀眾談笑風生。

發哥跑戲院消息一出,見面場就瞬間爆滿。發哥不只吸引了香港影迷支持,更在戲院內遇見到來自韓國、夏威夷、意大利等地的粉絲。發哥即場大晒流利韓、日語與粉絲溝通,引得尖叫四起。他在現場大展一貫親民巨星風範,不僅與眾影迷一起拍了招牌自拍,更大派抱抱及飛吻,又幽默與觀眾對談。

 

見面場氣氛熱烈,觀眾全都表示電影非常好看,大叫發哥拍續集。有觀眾看過發哥在戲中的跑山場面,高呼發哥不是賭神,是跑神!發哥笑言雖然跑戲院跑到滴汗,全身濕透,但看到影迷如此熱烈支持,覺得非常開心及值得!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teamLab期間限定展7月登陸九龍灣!6大展區曝光/鯨魚小山谷/發光波波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