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戲逼人劇情】1-5集預告劇透!張振朗一滴血意外放出女鬼龔嘉欣 舊情人曲行雲藏心碎真相

文: 羅志宏
2023.07.03

《靈戲逼人》劇情1-5集劇透:第一週劇情講述丁一駿(張振朗飾)一滴血意外放出女鬼雲柳芳(龔嘉欣飾), 龔嘉欣為了尋找昔日愛郎「曲行雲」而纏住張振朗,兩人關係日漸友好。龔嘉欣其後發現「上身」能力,卻因事昏迷不醒,之後更得悉「曲行雲」的殘酷真相。即睇《靈戲逼人》1-5集劇情劇透!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1集劇情劇透(3/7)張振朗意外放出女鬼龔嘉欣

年輕作曲家丁一駿(張振朗飾)被當紅歌手Eric誣蔑抄襲,一駿搬入西貢小村避靜,認識村長方雪海(李成昌飾)的兒子兼新晉粵劇文武生方浩東(阮浩棕飾),和其好友呂智傑(吳子冲飾),還意外放出花旦女鬼雲柳芳(龔嘉欣飾)。柳芳失去大部份記憶,一度誤以為一駿是其舊情人,一駿卻誤會柳芳是浩東介紹來清潔的鄰居。一駿發現柳芳是女鬼的真相,大為驚慌。柳芳意外化解纏擾一駿的惡夢,柳芳提出交換條件,一駿幫她尋找下落不明的舊情人,粵劇編劇曲行雲(張振朗分飾),柳芳助他有覺好睡,二人達成協議。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2集劇情劇透(4/7)張振朗龔嘉欣關係日漸友好

丁一駿(張振朗飾)、雲柳芳(龔嘉欣飾)開始尋找曲行雲(張振朗分飾)的下落,發現他自某年後銷聲匿跡。一駿、柳芳得悉村長方雪海(李成昌飾)是劇團班主,便探問有關行雲的消息,但雪海自稱與行雲不相熟。一駿、柳芳從方浩東(阮浩棕飾)女朋友葉敏敏(劉穎鏇飾)相熟的退休記者處,取得與行雲有關的相片。相中行雲與柳芳顯得陌生,一駿懷疑柳芳、行雲的關係,柳芳卻甚麼都記不起。Eric派記者跟蹤一駿,並誣蔑一駿是浩東、敏敏的第三者。一駿、浩東等人合計教訓了記者,一駿、柳芳的關係亦漸友好……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3集劇情劇透(5/7)龔嘉欣發現「上身」能力

方浩東(阮浩棕飾)暗中買了方雪海(李成昌飾)放售的衣箱。浩東一次在學校工作與三名學生發生衝突,學生們被浩東的粵劇功架震懾,要拜他為師。張皓晴(蔚雨芯飾)在電台節目聊及認識丁一駿(張振朗飾)的經過,使雲柳芳(龔嘉欣飾)回想起當年在廣州戲班與曲行雲(張振朗分飾)的片段,更感迷惘。浩東發現可開拓學生劇團的市場,暪着雪海成立「龍鳳陞劇團」。浩東、呂智傑(吳子冲飾)到一駿家回收衣箱,柳芳為阻止衣箱被搬走,意外在二人面前露出破綻……一駿、柳芳意外弄破衣箱,浩東欲幫忙修理,卻令柳芳發現自己有「上身」的能力!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4集劇情劇透(6/7)張振朗解救昏迷不醒龔嘉欣

方雪海(李成昌飾)發現方浩東(阮浩棕飾)買了自己的衣箱,並另組戲班,父子大吵一場;繼母李惠卿(江欣燕飾)使計令二人和好。張皓晴(蔚雨芯飾)找廣州師傅為丁一駿(張振朗飾)修理衣箱,雲柳芳(龔嘉欣飾)覺得師傅或知曲行雲(張振朗分飾)下落,要一駿帶她前往,一駿不肯,柳芳暗中掉換一駿、皓晴的同款手錶,並藏身錶中。一駿發現時,柳芳已隨皓晴登上中港巴士,一駿立刻追截。一駿找到柳芳時,她已氣若游絲。一駿救了昏迷不醒的柳芳回家,並向熟知靈異事物的呂智傑(吳子冲飾)探問,成功解救柳芳。智傑、若琳靈探,若琳對智傑的好感漸增。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5集劇情劇透(7/7)龔嘉欣得悉「曲行雲」真相

方浩東(阮浩棕飾)的劇團獲記者採訪,方雪海(李成昌飾)稱會與于明(謝雪心飾) 同任劇團顧問,浩東三人為雪海終接受浩東成立新劇團感高興。丁一駿(張振朗飾)得悉曲行雲(張振朗分飾)有家室,浩東劇團的學生阿麗,是行雲的孫女。雲柳芳(龔嘉欣飾)得悉此事,大感失落,更向一駿發脾氣……浩東帶學生到粵劇劇院參觀,柳芳暪着一駿偷偷跟隨。柳芳回憶起當年與行雲相處的片段,確信行雲已另娶他人。呂智傑(吳子冲飾)意外發現柳芳的存在;阿麗從舞台跌下,一駿誤會柳芳因愛成恨欲傷害阿麗,柳芳解釋是自己及時用法力拯救阿麗……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teamLab期間限定展7月登陸九龍灣!6大展區曝光/鯨魚小山谷/發光波波屋

圖片來源:《靈戲逼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