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魂|Anson Lo盧瀚霆擔正懸疑新戲暑假上映!海報+劇照首度曝光 8大主角各藏心魔(電影簡介/上映日期)

文: 王庭芝
2023.07.28

MIRROR成員近年積極進軍影壇,Anson Lo(盧瀚霆)今年8月再有全新主演電影面世,「教主」首次參演的懸疑片《釀魂》預計8月暑假檔期上映,電影公司今日(4日)突發公開海報,同時發布首批劇照,整體瀰漫詭異氣氛。

2023年7月28日更新︰

盧瀚霆演唱會才剛完成尾場不久,其主演電影《釀魂》就於今日推出正式預告!神徒可以說是非常幸福,即看正式預告重點畫面。

正式預告當中似乎揭露出更多電影中場景「赤坎村」的畫面,從環境中凝造出相當陰沉的氛圍。

駭人的場面亦都曝光更多,其中朱栢康丶姜大衛的角色狀態更似乎有點不似常人?電影公司早已透露《釀魂》並不是鬼片,推測正式預告當中的驚嚇場面或者詭異儀式等等都會圍繩著「心魔」去表達。

盧瀚霆身為主角在正式預告當中亦有更多畫面推出,之前前導預告中的「啪頸」畫面已令一眾觀眾嚇倒,今次正式預告更揭開了盧瀚霆相當恐慌的一面!看來神徒們準備好迎接更多面向的盧瀚霆吧!

上映日期:2023年8月24日

-----------------------------------------------------------------------------

《釀魂》由Anson Lo、姜大衛、陳紫萱、朱栢康、吳肇軒、郭翠怡、袁澧林、林耀聲主演,海報上各人表情凝重,似乎都深藏秘密,當中千絲萬縷的人物關係引發觀眾好奇。早前已經公開首條預告,雖然電影公司講明不是鬼片,但昏暗的色調、陰森的配樂,加上最後一幕Anson Lo離奇的「啪頸」動作,就令不少神徒都話睇到好驚,不過依然支持「教主」挑戰不同片種。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teamLab期間限定展7月登陸九龍灣!6大展區曝光/鯨魚小山谷/發光波波屋

電影故事由Anson Lo、朱栢康、吳肇軒及郭翠怡四名摯友一次散心郊遊說起,到達四野無人的「赤坎村」之後怪事連連,引致眾人命運交纏。而一眾角色的往事更令他們難以釋懷,勾起沉重的回憶。

導演岑嘉彥透露故事的一切源自心魔:「《釀魂》這趟迷幻旅程是一個你我他的故事。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心魔,可能是一個等待修補的缺口,可能是一個無法彌補的遺憾。一眾角色到『赤坎村』遇上的人和事,到底是疏理心魔的好機會還是命運驅使他們走進這場難以逃脫的惡夢?希望大家密切留意電影上映,在過程中了解他們愛與迷失的瘋狂。」

《釀魂》

電影大綱:子傑(盧瀚霆 飾)、浩天(朱栢康 飾)、神婆(郭翠怡 飾)和珈豪(吳肇軒 飾)四人前往島上一個隱世村落-赤坎村, 村上無人、只得頹垣敗瓦 ,天色由昏暗入黑,酒場開始被百鬼纏繞 ,各人因各自心魔而遇到怪異幻象,心境逐漸轉變,意外接連發生,各種蛛絲馬跡顯示一股神秘力量真實存在,但各人被困在島嶼上,呼天不應,整個島嶼籠罩一片恐怖氣氛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逃出小島?

導演:岑嘉彥

主演:盧瀚霆、姜大衛、陳紫萱、朱栢康、吳肇軒、郭翠怡、袁澧林、林耀聲

上映日期:2023年8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