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Daiso新推夏日透心涼系列 涼感坐墊、防水袋、沙灘鞋 最平港幣$6!

文: U Magazine
2023.07.05

不少遊客到韓國也愛逛Daiso,貪其平價又實用的貨品又多又齊!最近,韓國也踏入盛夏,動輒過30度,而Daiso亦推出了不少透心涼又可愛的商品,不少貨品更只售1,000至2,000韓圜(約港幣$6至11.9),非常超值!即睇有甚麼抵買之選!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專家分享床單小知識! 點樣揀床單?清洗方法+次數?

============

1/ 涼感坐墊 2,000韓圜
韓國不少餐廳,甚至是家庭也保留坐在地下用餐、宴客的文化。這個海豚造型坐墊,用上特製涼感布料,而且可以摺疊收藏,或是攤開使用,方便日常所需。

2/ 座墊 2,000韓圜
除了坐在地上的座墊外,這裡亦有不少可以掛在椅子上的座墊選擇。座墊同樣用上涼感物料,而圖案方面則有海龜、北極熊等選擇,非常可愛!



3/ 防水斜揹手提兩用袋 2,000韓圜
去泳池或海邊,除了泳衣外,絕對少不了一個防水的手袋。這個防水的斜揹手提兩用袋,除了可以放置隨身物品,以免弄濕外,也可以在游泳後暫放泳衣、泳鏡等物品,方便又實用。


4/ 小熊/海龜造型網袋  2,000韓圜
除了防水手袋外,小編日常都喜歡帶tote bag外出,貪其可以放滿不少隨身物品。到了夏天,想換一個輕身又通爽的隨身手袋的話,不妨可以考慮這個網袋,輕便之外,容量也十分大。


5/ 沙灘鞋 3,000 ~ 5,000韓圜
到沙灘玩水,一雙沙灘鞋可以避免雙腳被石子、貝殼弄傷。Daiso的夏季系列亦有售賣不同款式的沙灘鞋,除了經典百搭的黑色外,亦有充滿海灘感覺的幻彩紫藍色、黃綠色選擇,適合搭配不同造型。


6/ 涼感枕頭套、被 2,000 ~ 5,000韓圜
很多遊客喜歡在韓國買被單、床鋪,Daiso今次也有推出涼感枕頭套、被子,輕薄的質感,適合夏季使用,舒服又通爽。


7/ 拖鞋 3,000韓圜
不少人也會在家中穿拖鞋,Daiso今次的夏季系列亦有推出海龜拖鞋,配上蓆底設計,相當通爽涼快。同時亦有其他涼鞋或拖鞋選擇,即使穿出街也不會失禮。


8/ 手動貓耳造型小風扇 1,000韓圜
香港動輒也超過30多度,在街上走動絕對少不了一把小風扇。這把貓耳造型風扇,除了造型可愛外,只要輕按左手邊的按鈕就可以開啟,給小朋友用也不會太危險。而且小風扇的大小適中,放在手袋也不會太佔空間,重點是只需1,000韓圜(約港幣$6),兩色一起入手也不肉赤!


9/ 公仔/cushion 5,000韓圜
很多人也喜歡夾公仔,在Daiso可以用平價買到不少可愛的公仔!今次就推出了小白熊和海龜造型的公仔,而這個海龜公仔更可以放雙手在海龜的龜殼裡面,可愛度滿分!


10/ 涼感防曬手袖  3,000韓圜
很多韓國人在戶外工作,抑或是玩戶外活動時都會在短袖衣物外加防曬手袖,除了可以阻擋UV外,更可保護肌膚防止曬傷,減低直接在陽光下曝曬、紫外線的傷害。


【Info】
Daiso
地址:韓國京畿道平潭市松炭路5號

text、photo/ Caride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