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元新抱」余香凝屋邨出身 曾為慳錢靠湯渣醫肚 每日只用$100?

文: 黃樂恩
2023.07.07

屋邨出身的余香凝(Jennifer)在2020年閃嫁圈外男友陸政渡(Tim),成功嫁入豪門做少奶奶,婚後育有一女,最近再宣布懷上第二胎,生活環境十級跳。相信不少人都覺得她的感情事業一帆風順,但其實余香凝亦曾試過為慳錢每日只用$100,盡量食住家飯、靠食湯渣醫肚,即入內文睇睇啦!

余香凝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曾接拍過不少廣告,後來轉型成為演員後更是片約不斷,接拍過不少電影和電視劇,曾出演過《骨妹》、《逆流大叔》、《非同凡響》、《死屍死時四十四》等作品,並多次入圍金像獎提名。

影壇事業發展暢旺之餘,余香凝同時也在努力自我增值,她說:「我只有中七學歷,拍戲後自覺思維比較單向,想再讀書增加修養」。並在2019年時決定重返校園考取大學學位,修讀香港公開大學(現改名為香港都會大學)的社會心理學課程。

不過由於4年學位課程學費太昂貴,學費要10幾萬元,身為慳妹的余香凝只好立志做清貧學生,盡量在生活上節省開支。當時她每日只用$100,專買平價文具儲學費,平日裡都會盡量食住家飯、靠食湯渣醫肚,「唔夠飽可以食多啲菜,又可以減磅,一舉兩得!」難怪連妹妹余潔滢(Zoe)曾在受訪時提到,「家姐平時非常慳,出街只會搭巴士,食嘢亦好求其」。

幸好的是,余香凝在2020年閃嫁圈外男友陸政渡(Tim),屋邨出身的她成功嫁入豪門做少奶奶,搬進價值半億的西半山豪宅,更在翌年5月誕下寶貝女兒Clare,生活環境十級跳!早前余香凝藉著30歲生日,在IG曬出與老公及囡囡的合照,以切蛋糕形式正式公布第二胎是陀B仔。其後余香凝更在帖文中發表感言,她表示「之前做過一個訪問,被問到30歲的我有什麼還想要追求,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自己喜歡的工作,有健康的身體,已經很滿足了,沒有多想要別的,現在這個狀況已經是最好了。繼續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祝我生日快樂。」

來源:HKETIG@jenniferyuuu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