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汀蘭居易手改名變華麗海灣酒店 紅燈簡體字燈牌洋溢復古中國風引熱議

文: 羅志宏
2023.07.07

荃灣一幢服務式住宅「汀蘭居」去年由內地華大酒店手,經裝修後轉成內地投資的酒店,正式改名「華麗海灣酒店」。近日有網民發現酒店外牆換上了紅色簡體字的霓虹燈招牌,大大隻字非常顯眼,洋溢著濃濃的90年代復古中國風,因而引來一眾網民熱議。

荃灣汀蘭居於汀九橋下坐擁開揚海景,沿青山公路下風景怡人,最近就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以「汀蘭居變左大陸酒店?」為題發文,貼出了昔日汀蘭居現今的模樣,相中可見變成了「华丽海湾酒店」,以大大隻簡體字的紅色霓虹燈招牌掛在外牆,風格突出,襯在旁邊的海景更顯反差感。

不少網民對於汀蘭居變成了「华丽海湾酒店」表示不習慣,事關酒店外牆的紅色霓虹燈招牌與周圍格格不入,直言「著左燈仲肉酸」、「好似大陸鄉下啲酒店」、「滿滿的違和感」、「突然有種好落後感覺」、「荃灣有福了」。不過,亦有品味獨特之士讚風格突出,滲出復古中國風,懷舊風味撲而來,來得格外振奮人心。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