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戲逼人劇情】6-10集預告劇透!張振朗蔚雨芯和平分手 漸對龔嘉欣有遐想關係變好

文: 羅志宏
2023.07.07

《靈戲逼人》劇情6-10集劇透:本周劇情講述龔嘉欣撞見蔚雨芯出軌後選擇隱瞞,卻被張振朗怪責。其後,張振朗與蔚雨芯和平分手,龔嘉欣為安慰張振朗而入夢支持他,兩人關係拉近,之後張振朗不禁被吸引到,發夢時與龔嘉欣親吻,夢中有遐想...即睇《靈戲逼人》6-10集劇情劇透!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6集劇情劇透(10/7)龔嘉欣撞見蔚雨芯出軌

柳芳確信行雲有家室,大感失落,一駿發現阿麗的母親似有古怪……在皓晴暗中推動下,浩東的劇團與Eric達成合作表演。敏敏擔心唱功未達水準,大感壓力。一駿不滿皓晴撮合浩東劇團與Eric合作,兩人大吵一場;柳芳勸服一駿向皓晴道歉。皓晴獨自到酒吧飲酒卻遇上Eric,回想起二人的前事,在醉意下與Eric擁吻;柳芳為了不讓一駿發現這一切,用法力令酒吧停電,成功暪騙一駿。柳芳亦突破限制,能自行進入一駿的手錶。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7集劇情劇透(11/7)張振朗怪責龔嘉欣隱瞞

柳芳入夢教敏敏唱功,令敏敏克服不足之處。一駿、柳芳隨阿麗之母到護理院探阿麗的爺爺貴。柳芳以為終於找回行雲,可惜最終沒有見到他。一駿提醒浩東小心Eric,浩東卻認為一駿有偏見。柳芳再次勸一駿找皓晴道歉,卻令一駿得知Eric與皓晴的前事。Eric以藉口取消與浩東劇團合作。浩東、一駿互吐苦水。一駿喝醉回家,怪責柳芳暪着自己看見皓晴與Eric擁吻……一駿帶柳芳到護理院見貴,發現一直誤會了貴就是行雲……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8集劇情劇透(12/7)張振朗蔚雨芯和平分手

阿麗的爺爺有一部Walkman,是行雲的舊物,柳芳看着,憶起與行雲的往事……雪海因搞砸浩東劇團與Eric合作,深感後悔,在惠卿推動下,終向浩東道歉。柳芳暗中推動浩東報復Eric,在敏敏、智傑幫助下,成功讓Eric講出,誣衊一駿抄襲與利用劇團的真相,名譽掃地。一駿擔心Eric與皓晴的關係被公開,趕往阻止……一駿與皓晴和平分手,一駿感失落。柳芳為支持他,入夢令一駿回復心情,兩人竟能在夢境中觸摸對方。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9集劇情劇透(13/7)張振朗、龔嘉欣追查曲行雲物件

一駿從寄賣店買了大量有關廣州的舊物送給柳芳,柳芳從舊物中發現行雲的物件……智傑為讓劇團再次蓬勃起來,利用抽獎的方式招募新學生,但這令浩東感不滿,二人起爭執,智傑更稱要退出劇團。柳芳、一駿追查行雲的物件,查出舊物賣家應與行雲有關係,一駿對此有保留。敏敏為令浩東、智傑和好,以超高難度的替身動作與浩東打賭……于明利用人脈,成功勸服學生家長。一駿駕車時,不小心撞到村內的石敢當石碑受傷……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10集劇情劇透(14/7)張振朗夢中對龔嘉欣有遐想

石碑碎裂,若琳的父親閻小菲勸村民盡快湊錢修補。惠卿突然失蹤,浩東、雪海四處尋找,雪海更因而受傷。惠卿與于明一同回來,原來只是虛驚一場;惠卿及後向雪海道出自己突然不知所蹤的真相。一駿自撞車受傷後,得柳芳悉心照顧,兩人關係變得更好。柳芳為一駿表演舞蹈,一駿不禁被吸引,在夜深發夢時與柳芳親吻。一駿在夢中對柳芳有遐想,差點被她發現,着柳芳近日都不用入夢幫忙。浩東藉訊息邀約一駿去露營,柳芳代為答應。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