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特攻隊7》《Barbie》《奧本海默》暑假撞期上映!湯告魯斯另類宣傳 帶頭入戲院撐對手新戲

文: 李國樑
2023.07.12

早前湯告魯斯在個人Twitter上發佈照片,照片內容為湯告魯斯與《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上集》導演基斯杜化麥哥利(Christopher McQuarrie)親自去購票支持《Barbie芭比》(Barbie)及《奧本海默》(Oppenheimer),帖文馬上得到《芭》導演姬達嘉域(Greta Gerwig)與主角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在電影Twitter上貼回《職》戲票回禮,同時兩人亦有貼出支持《奧》的照片,這輪大片爭奪戰中,似乎只有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尚未回應?

湯告魯斯以去年《壯志凌雲:獨行俠》被譽為「疫情時期拯救戲院業的英雄」,一直都強調戲院對於電影業的重要性,在串流盛行的年代帶頭為戲院渡過不少難關。早前他在個人Twitter上發佈照片,內容為他與《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上集》導演基斯杜化麥哥利一同走入戲院購票支持《奪寶奇兵:命運輪盤》丶《Barbie芭比》以及《奧本海默》。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值得留意的是,湯告魯斯早前被指希望為《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上集》爭取更多北美IMAX影院,但礙於《奧本海默》獨佔上映而無能為力。如今貼出戲票為電影宣傳,也是一種示好。然而帖文一出,很快就得到同為《奧本海默》對手,更是同期上映的《Barbie芭比》團隊回應!

在《Barbie芭比》Twitter專頁上,貼出了導演姬達嘉域與主角瑪歌羅比的回禮!兩人同時貼出相同的電影戲票。《奧本海默》與《Barbie芭比》之間的相同檔期一直成為熱話,網絡上出現的改圖多不勝數,甚至出現一個詞語為"Barbenheimer"(Barbie+Oppenheimer),為這兩套風格色調截然不同的電影對撼留一個記號。

兩大巨星與名導一同支持電影,而沒有個人社交平台的基斯杜化路蘭當然沒有發佈相關照片回應。然而早前導演在IGN訪問上表示:「我認為對於我們這些關心電影的人,我們一直等待著這個市場再次變得擠擁。而現在就是了。」縱使這次檔期對撼被傳聞另有故事,不過這位大導演似乎也欣然接受了。至於對於真正的影迷,當然三套都值得入場支持啦!

圖片來源︰Twitter@Barbie Twitter@TomCruise IMDB

新聞來源:IGN

2023年7月8日

2023年7月20

2023年7月20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