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2|全球招募逾5000人報名爭入100強 15位話題參賽者搶先睇!

文: 羅志宏
2023.07.14

TVB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2》乘勝推出,由今年4月開始接受報名,6月和7月先後進行了三輪海選,成功吸引了逾5,000人報名參加,加上今年新增全球招募,吸引了來自內蒙古、湖南、瑞士、美國、馬來西亞、台灣、新加坡等地的參賽者。星期日晚播出的《中年好聲音2 100強大召集》剪輯海選試音情況,搶先睇15位話題參賽者!

今季海選出現不少實力唱將,當中42歲的顏金達大獲正評,深情獻唱《你是我的眼》的他,獲伍仲衡大讚有「穿透力」,周國豐指:「相信你係其中一個會被睇好嘅參賽者。」而46歲的麥素華Rock爆獻唱《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亦贏得好評,素華生了六名子女,最大的29歲,最小的也19歲,她指仔女們都很支持她參賽。至於35歲的趙芮嵐則唱得又睇得,曾參加新秀的她現為全職媽媽,育有三子的她無論樣子或身形均保養得宜,十分省鏡。

今季參賽者與上季一樣有不少是「生命鬥士」,51歲的陳寶雄3年前糖尿上眼,導致現時右眼視力幾近是零,而左眼情況亦開始變差;熱愛創作的寶雄原來曾為劇集《天地豪情》主題曲《說天說地說空虛》作曲填詞,今次參賽只為圓夢,他說:「最大夢想係希望再寫到TVB劇集主題曲,而且可以自己唱番。」

有些參賽者的歌聲則與張國榮、梅艷芳、張學友、鄭秀文等有些相似,當中以旗袍上陣的鍾維獻唱《但願人長久》獲張佳添大讚:「你聲線好靚,你有少少鄧麗君嘅影子,但又聽到你聲底係屬於你自己。」伍仲衡則笑言:「諗起龍婷。」

參賽者中亦有不少熟悉面孔,包括有份演《一舞傾城》的顏仟汶、第一屆《超級巨聲》的劉威煌、90年代歌手鄭梓浩、2003年港姐季軍戚黛黛、前E-kids成員林詠倫、童星出身的「光頭仔」王嘉明、許志安哥哥許志偉、呂良偉弟弟呂良國、鄧兆尊弟弟鄧兆榮和孫耀威妹妹孫美賢等。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