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戲逼人劇情】11-15集預告劇透!龔嘉欣疑大限將至灰飛煙滅 羅毓儀驚揭尋覓對象非曲行雲

文: 羅志宏
2023.07.14

《靈戲逼人》劇情11-15集劇透:最近劇情講述張振朗漸漸喜歡龔嘉欣,卻一直埋藏心意。而劉穎鏇頂替花旦演出成功後,與阮浩棕因為誤會導致心生嫌隙,關係一度受考驗。龔嘉欣之後發玩自己疑似大限將至,向張振朗隱瞞將要灰飛煙滅。新角色羅毓儀更會帶來震撼消息,驚揭尋覓對象並非曲行雲?即睇《靈戲逼人》11-15集劇情劇透!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11集劇情劇透(17/7)張振朗漸漸喜歡龔嘉欣

葉敏敏(劉穎鏇飾)看出若琳對呂智傑(吳子冲飾)的心意,有意撮合二人。夜裡,方浩東(阮浩棕飾)講鬼故後與敏敏藉故走開,也支開了丁一駿(張振朗飾),讓若琳與智傑獨處……一駿、雲柳芳(龔嘉欣飾)觀星,柳芳許願快點找到行雲,一駿聽後有點失落;離開時遺漏了Walkman,一駿拾起時不慎割傷手,血液滴到機身中。若琳被小菲帶去相親,離開時被醉漢騷擾,幸得智傑相救;智傑及後參加于明(謝雪心飾) 之子的婚宴,若琳被邀一同拍照,暗感心甜。一駿、柳芳意外發現Walkman可錄到柳芳的聲音……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12集劇情劇透(18/7)劉穎鏇頂替花旦演出成功

方浩東(阮浩棕飾)、葉敏敏(劉穎鏇飾)裝作吵架,令方雪海(李成昌飾)讓步支持浩東拍攝劇團點滴作宣傳。事後浩東明言未有結婚打算,敏敏表面裝作不介意……雲柳芳(龔嘉欣飾)沉迷瀏覽賣家網頁,覺得對方就是行雲。柳芳與賣家私訊,對方要求柳芳說出與行雲的往事作證,柳芳因失去記憶未能答上……粵劇前輩玲瓏鳳找敏敏頂替正印花旦,演出大為成功。敏敏得到玲瓏鳳賞識過檔出任正印花旦,她向浩東道出此事,浩東卻誤會敏敏嫌棄自己的戲班小,兩人鬧分手。浩東失神誤吃蝦米,導致過敏發作。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13集劇情劇透(19/7)張振朗為龔嘉欣打扮成曲行雲

呂智傑(吳子冲飾)想拉攏葉敏敏(劉穎鏇飾)、方浩東(阮浩棕飾)和好,敏敏表現決絕。雲柳芳(龔嘉欣飾)再約網主見面,卻見阿麗的父親前來,原來是他冒充行雲。方雪海(李成昌飾)發現心口隱隱作痛,想暪過病情卻被丁一駿(張振朗飾)發現。阿麗之父託一駿把行雲的舊物轉交柳芳。一駿為幫柳芳尋回記憶,打扮成行雲。一駿在沙灘為柳芳慶生,夕陽斜照下,兩人帶幾分醉意,有點意亂情迷……柳芳聽到行雲錄音,說在香港某處租下房子。柳芳拉一駿前往查探,得知當年行雲租樓後失蹤,業主留下行雲寄來,另一屬於柳芳的衣箱。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14集劇情劇透(20/7)龔嘉欣疑大限將至灰飛煙滅

雲柳芳(龔嘉欣飾)縱感發熱不適卻不以為意,她回憶起當年被一女子當是情敵恐嚇,決意與丁一駿(張振朗飾)查出其身分。葉敏敏(劉穎鏇飾)扮作與反串小生親密令方浩東(阮浩棕飾)誤會,浩東要和小生決鬥……盂蘭節,若琳暪着小菲跟呂智傑(吳子冲飾)靈探;一駿帶柳芳外出吸食焚香,兩人意外分開。柳芳助智傑、若琳擺脫小菲,卻被智傑看見其鬼魂真身。智傑認出柳芳是好鬼,並從她不適推斷其大限將至,將會灰飛煙滅……柳芳隱瞞一駿其大限將至,打算獨自面對。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15集劇情劇透(21/7)羅毓儀驚揭尋覓對象並非曲行雲?

雲柳芳(龔嘉欣飾)夢見有女學生對自己不利,懷疑自己的死與她有關。幾經轉折下,丁一駿(張振朗飾)、柳芳終從于明(謝雪心飾) 口中得知該女學生叫周允(羅毓儀飾),于明卻不願多談。葉敏敏(劉穎鏇飾)提起當初喜歡粵劇是因為方浩東(阮浩棕飾),浩東以為復合有望,怎料敏敏卻要搬離大勝村,浩東大受打擊。一駿、柳芳得到新線索,並推斷出周允所指的「柳芳男朋友」並不是行雲,為了查明真相,兩人拜託呂智傑(吳子冲飾)向于明打探,可惜失敗而回,他們又請浩東、敏敏幫忙。最終,一駿、柳芳得知周允的可憐身世。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靈戲逼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