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13歲愛犬Anna離世傷感道別 IG上載黑白相寫9字悼念由婚前陪伴至今的愛犬

文: 羅志宏
2023.07.15

現年40歲的陳自瑤(Yoyo)除了是一位索爆靚媽之外,亦是一位愛狗之人,不時都會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與愛犬Anna的照片。不過,今日(15日)陳自瑤就在IG社交帳戶宣布愛犬Anna離世的消息,並心碎寫下9字悼念愛犬。

陳自瑤在IG社交平台上發文表示悼念愛犬,貼出兩張黑白照並寫道:「Goodbye my love Anna. We are always love you. (再見了我愛的Anna,我們永遠愛你)」還hashtag了「#heartbroken #youaremyangel」。

陳自瑤早在2010年與王浩信拍拖時飼養了一頭西摩犬Anna,當時狗狗只是不足一歲,陪伴Yoyo由拍拖、結婚、產女等不同人生階段,至今已經13年有多,可謂感情匪淺。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IG@陳自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