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AGA江海迦親認已訂婚好消息 升呢準人妻秘嫁姚子羚舊愛「的士邦」

文: 羅志宏
2023.07.16

AGA訂婚了!今日(16日)傳出樂壇唱作女歌手AGA(江海迦)秘嫁姚子羚舊愛「的士邦」鄭子邦的消息,其後AGA在IG社文平台上發文親自承認已訂婚的好消息,甜蜜認愛並寫道:「感謝上天讓我們遇上,一直陪伴了彼此很多的高與低,樂與悲。我們訂婚了,也期待著這新的一頁。」

AGA下午就在IG社文平台上發文親自承認訂婚,寫道:「感情事一直放低調,本希望等待有適合時間才跟大家分享。感謝上天讓我們遇上,一直陪伴了彼此很多的高與低,樂與悲。我們訂婚了,也期待著這新的一頁。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一些空間,我也會繼續做好音樂送給大家。」許多圈中人都紛紛送上祝福。

今日(16日)AGA被傳媒爆出秘嫁姚子羚舊愛「的士邦」鄭子邦,有傳兩人已秘婚9個月,早在去年10月在紐西蘭註冊結婚,並展出歐遊多國的度蜜月之旅,蜜遊英國、紐西蘭、荷蘭、澳洲、挪威、意大利等地,遍布浪漫足跡。

未知最近忙於演唱會排練的AGA,會否仿效環球唱片同門師姐陳慧琳,當年在紅館演唱會尾場當眾親口宣布「我要結婚生仔啦」呢?

AGA演唱會2023|紅館演唱會《AGA ONEDERFUL LIVE》附票價詳情/優先訂票資訊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IG@AG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