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工學院特別「加碼」獎學金!1粒星已經有獎學金?呢個成績可獲學費全免+5.5萬津貼

文: 黃樂恩
2023.07.17

今年文憑試(DSE)將在7月19日放榜,本港不少大學繼續以「銀彈」攻勢搶收尖子生。香港科技大學亦不例外,早前就透露將於本學年向經JUPAS入讀的新生派發6千萬元獎學金,人數按年大增一半,其中工學院特別「加碼」獎學金,最高可獲學費全免以及最多獲發5.5萬元獎學金。

香港科技大學每年都設有新生入學獎學金,按「摘星數量(即取得5*及5**成績的數量)」發放相應金額,本學年起更會降低領取入學獎學金門檻,經JUPAS入讀的新生只需在文憑試中取得1科5*,即可獲頒$5,000一次過獎學金;取得「2至3粒星」可獲頒$15,000獎學金;取得「4至5粒星」的新生,獎學金更會由以往1萬元增至3萬元,增加2倍。

另外,今年科大仲會再度優化入學獎學金計劃,特別「加碼」發放工學院獎學金,取得「3科5**」的新生可獲一次性全額學費獎學金;取得「12顆星或以上」更可獲學費全免以及最多獲發$55,000,詳情如下:

來源:HKET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