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日2023|康文署下周一派發免費康體活動券!體適能運動/電子戰繩/反應訓練器材

文: 王卓盈
2023.07.18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於2023年8月6日(星期日)舉行「全民運動日2023」。並且於下星期一(7月24日)派發免費康體活動券,市民可以憑券參加十八區指定體育館舉辦的多元化免費康體活動!有興趣的市民即往下了解更多!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下星期一(7月24日)起派發8月6日(星期日)舉行的「全民運動日2023」免費康體活動券,屆時巿民可憑券參加十八區指定體育館舉辦的多元化免費康體活動。今年「全民運動日」以「身心力行體適能」作主題。為康文署將會舉辦多項體適能運動示範及同樂活動讓巿民參與,鼓勵市民透過恆常參與體能活動,以鍛鍊體魄,舒展身心。喜歡做運動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免費康體活動於8月6日下午8時至6時在十八區指定體育館舉行,活動包括健康講座、健體閣、親子/兒童/青少年體育活動,以及適合長者和殘疾人士參與的運動示範及同樂活動。另外,康文署亦會將位於深水埗的體育館內設置電子戰繩和反應燈訓練器材,同場亦會設置受青少年歡迎的新興運動和「城市運動」如運動攀登的體驗活動,讓青少年接觸更多新穎的運動項目。活動券會在7月24日(星期一)上午8時30分起在康文署十八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和指定場地派發。參加者請攜同活動券按時出席,部分名額預留供市民即場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同時,「全民運動日2023」當日康文署轄下多項康樂設施會開放予市民免費使用。市民可於7月31日(星期一)上午7時起在各區「康體通」訂場櫃枱(不包括自助服務站)及網上預訂系統以先到先得方式預訂8月6日的康樂設施(屯門康樂體育中心「康體通」訂場櫃枱將於上午7時45分開始提供服務,而水上活動中心、度假營及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則於上午8時30分開始提供服務)。不論設施類別,每人只限預訂一節免費設施。由於預期市民會踴躍預訂設施,市民可能於早上繁忙時段需要較長時間進入網上預訂系統。

圖及資料:FB@康文署,康文署官網

 

活動券於7月24日(星期一)上午8時30分起在康文署十八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和指定場地派發

活動包括健康講座、健體閣、親子/兒童/青少年體育活動,以及適合長者和殘疾人士參與的運動示範及同樂活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