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素顏參加元朗一間幼稚園畢業禮 人靚心善與小朋友打成一片獲讚:女神落區多過拍劇

文: 羅志宏
2023.07.18

女神李佳芯(Ali)近年在拍劇方面放慢腳步,減產不少的她投放更多專注在其想做的事。日前,Ali就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參加一間幼稚園畢業禮的相片,見到素顏示人的Ali仙氣逼人,笑容可掬,貼地與小朋友打成一片,不少網民更謂「女神落區多過拍劇」,留言大讚Ali和藹可親。

李佳芯(Ali)在IG社交平台上載了一輯照片,見她素顏參加元岡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並寫道:「沒想過幼稚園畢業禮會這麼感動。還記得我們的一笑一淚、老師們的美麗善良。謝謝周校長解釋了陪伴的陪 是我在、聆聽及說出愛🥰大愛你們親手畫的紀念品,恍如過了一個自己的畢業禮。」

相中可見,素顏示人的Ali身穿花花圖案的T恤,以樸素打扮現身幼稚園畢業禮上,更蹲下來跟小朋友合照,童真十足。Ali其後回覆傳媒指,當日出席是以表支持,因為有朋友是該幼稚園的善長,而對方朋友的小朋友是更應屆畢業學生,因此親自去跟一班師生交流,感受與體會良多。

網民紛紛留言大讚Ali人靚心善,又羨惹一班小朋友有Ali陪著一起畢業,「小朋友好幸福」、「可愛的小朋友遇上仙女般的 Ali」、「幸福的小朋友有女神陪伴畢業」、「證明了妳的親切善良也深受小朋友的愛戴」。

位處元朗八鄉的元岡幼稚園,是一所鄉村幼稚園,曾在2009年面臨倒閉危機,一度僅餘5名學生,瀕臨「殺校」。呂麗紅當年更以$4,500的月薪低薪出任校長,成功度過難關,挽救幼稚園,之後還被改編成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感動無數觀眾。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IG@李佳芯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