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電影2023|一文看清6大暑假合家歡電影!(元素大都會/柯南/多啦A夢/蠟筆小新/麵包超人/汪汪隊立大功)

文: 李國樑
2023.07.22

暑假來到,一眾家長想必已經正在計劃有什麼一家好去處,如果想簡簡單單的,不妨走入戲院等待一系到為你準備的合家歡電影!今個暑假一眾經典動畫角色都一同走到戲院,分別包括柯南丶麵包超人丶多啦A夢以及蠟筆小新!其中《汪汪隊立大功:超班大電影》(Paw Patrol: The Mighty Movie)更在暑期後接力上映,讓小朋友在戲院能渡過一個充滿樂趣的暑假。

元素大都會

由Pixar團隊製作的《元素大都會》現正熱映中,當然為暑假親子電影的首選,電影繼《優獸大都會》丶《玩轉極樂園》丶《靈魂奇遇記》之後,再為一眾觀眾帶來嶄新世界!而這次是由不同元素組成的世界,四大元素風火水土每種都各有特色性格,看似多元化的大都會竟然暗藏衝突?主角「苗小焰」遇上「劉滴水」,立志要自身決定好自己的人生故事,從此打開互相影響的感情線,成為彼思又一套令人深刻的愛情電影。粵語配音版更找來人氣歌手張敬軒及Serrini為兩位主角配音!更增親切感。

上映日期:2023年7月6日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柯南作為日本少數能夠長期佔據票房頂峰的動畫電影,只要一有新作上映,票房收益永遠都十分可觀。在新作《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更在日本當地取得過百億票房的驚人數字!如今香港亦都即將上映,一家大小都可以一同感受柯南的賣座能力。今次電影以灰原哀為主角,重點揭示她當初在黑衣組織以代號雪梨發生的事情,以及與組織及琴酒之間的瓜葛。電影更特別設有粵語版本!方便一眾小朋友或粵配愛好者都可以有配音上的選擇!

上映日期:2023年7月27日

電影多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

說到長壽動畫,又怎少得「多啦A夢」?《電影多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即將在香港上映,家傳戶曉的多啦A夢與大雄回來了!今次故事講述多啦A夢與大雄一眾朋友們飛上天空大冒險,更找到一座可以令任何人變得完美的夢幻樂園「帕樂達國」,就連大雄都可以變得完美般的存在?然而當他們發現這座夢幻樂園背後,隱藏著不可告人的天大秘密,究竟他們能否解開這座樂園的謎團呢?除了經典角色回歸,電影更找來日本人氣女團NiziU獻唱主題曲『Paradise』!

上映日期:2023年8月3日

新次元!蠟筆小新大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飛吧手捲壽司~

蠟筆小新回來啦!這次小新不再是以舊貌樣回歸,而是進化成全新3DCG造型啦!歷時七年製作,蠟筆小新首次以3D動畫推出電影。故事講述,四十年前的一個預言來到2023年夏天居然實現了!小新被預言中的白光擊中而生活非常不如意的年非理谷充則被預言中的黑暗之光擊中!光暗兩面,正邪對決一觸即發,超能力大決戰即將揭幕! 日本原聲配音出動起日本奧斯卡影帝 松坂桃李 加上《 鬼滅之刃 》竈門禰豆子.鬼頭明里聲演日文版新角色,陣容強大!此外電影今次緊貼日本上映,附上粵語版本,為小朋友迎來歡樂暑假!

上映日期:2023年8月10日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

麵包超人作為另一套日本國民動畫之一,今年終於踏入電視動畫誕生35週年!故此《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更是週年紀念之作,故事講述居住在「機械彗星」機械少女露寶莉,什麼都能夠製作出來的她突然知道了有一樣「重要的東西」自己是製作不到,她就決定離開居住的機械彗星,出外尋找「它」。旅程中來到了麵包超人世界。她們認識了麵包超人與一眾新朋友。與此此時,細菌人為了將機械彗星變成「細菌機械彗星」,以最強機械人「機械國王」大肆破壞!一場溫暖人心,又令人期待的刺激大冒險即將展開!上一部麵包超人電影《麵包超人大電影:多洛林與妖怪嘉年華》六月才剛上映,馬上就迎來新一集。粉絲們可以說是非常幸福呢!

上映日期:2023年8月17日

《汪汪隊立大功:超班大電影》

細數完一眾日本動畫之後,輪到加拿大動畫《汪汪隊立大功》!《汪汪隊立大功》本來為動畫影集,其人氣高至推出不少周邊,更於2021年推出首部電影《汪汪隊立大功大電影》,如今終於推出續集,故事講述一顆神奇流星突然墜落冒險城,賦予「汪汪隊」超能力,令牠們變成無所不能的超級狗狗! 同時,牠們的死對頭韓丁納越獄,並且和沉迷研究流星的瘋狂科學家維多利亞計劃聯手奪取這些超能力時,冒險城即時陷入危機!汪汪隊必須及時制止他們作惡,才可挽救全城市民!一班可愛的狗狗配上有教育意義的故事。雖然電影在暑假後上映,但依然適合小朋友欣賞!

上映日期:2023年9月28日

圖片來源︰IMDB FB@Intercontinental Film Distributors MCLCinemas neofilmshk MedialinkFilm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