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歌羅比《Barbie芭比》正式上映 3大電影賣點讓你準備投入粉紅世界!金像提名導演/完美演員選角/粉紅宣傳攻勢

文: 李國樑
2023.07.20

《Barbie芭比》(Barbie)於7月20日正式上映,這部讓Barbie粉絲等候多年的電影作品終於面世!對於可能不是Barbie粉絲的,仍然希望跟上電影賣點準備入場?讓我們一同數清《Barbie芭比》電影3大賣點!

七個月前,《Barbie芭比》發佈前導預告,預告以致敬《2001太空漫遊》開場片段為主,象徵Barbie在玩偶史上發展的革命性。的確,在1959年3月紐約舉行的美國玩具展上,芭比玩偶的面世牽起了當時只會生產嬰兒玩偶的市場改變,事隔多年,由姬達嘉域執導,瑪歌羅比及賴恩高斯寧主演的電影亦都正式推出。

1.《小婦人》《不得鳥小姐》導演 再從電影訴說女性故事

《Barbie芭比》導演姬達嘉域過往作品有《不得鳥小姐》丶《小婦人》等女性主軸的電影,兩套作品都為姬達嘉域提名過奧斯卡各項大獎,可以說是近年崛起的女性導演之中最為表現出眾的一位。尤其在《小婦人》上,可見姬達嘉域依然能為這本已經改編多次電影的兒童文學帶來自己的視角,令人更期待改編而成的《Barbie芭比》。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2.完美演員選角 瑪歌羅比準確演繹芭比形象

相信《Barbie芭比》其中一個最成功的一點便是選角,無論是女主角瑪歌羅比,或是男主角賴恩高斯寧,兩人都以自身相當適合的外貌配上經驗豐富的演出,將Barbie與Ken演繹得更為傳神!減少了影迷對於改編電影一直以來擔憂的選角問題,甚至令人更加期待他們的銀幕表現。

3.宣傳捕捉少女心 置身粉紅夢幻世界

不得不提的是《Barbie芭比》一直以來的宣傳手法,粉紅色的經典配色相信會是不少女性喜愛的顏色,在宣傳角度上電影不斷強調粉紅色,由粉紅色的敞篷車到粉紅色的芭比娃娃盒,在外國甚至有戲院增設粉紅色爆谷!令電影在戲外已經洋溢粉紅氣息,同時令人入場前就意會到電影將會非常有趣與玩味甚重,當然首先就俘虜了一眾女性觀眾歡心啦!

.

2023年7月20日

瑪歌羅比、賴恩高斯寧、姬蒂麥潔諾、米高施拿、韋爾法路、愛瑪麥基、劉思慕、莎朗朗妮、海倫美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