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擁有最多小熊維尼粉絲破健力士紀錄 超過2萬件收藏!

文: U Magazine
2023.07.20

有無諗過收藏卡通人物周邊都可以破世界紀錄呢?!美國一位小熊維尼忠實粉絲Deb Hoffmann在15年間收集了超過23,000 件小熊維尼相閞產品,驚人數目更創下健力士世界紀錄!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記者實測!8款市面消暑降溫用品 : 最新冷感頸環、冰凍噴霧、濕紙巾等 邊款最有效?最勁降2.6°C!

============

Deb在兩歲時收到第一隻小熊維尼禮物,自此就迷上這可愛角色,展開收藏之旅。在她的眼中,小熊維尼的友善溫暖象徵簡單平安的日子,能讓她暫時忘記現實世界的悲劇。

除咗小熊維尼之外,她亦會收集其他角色的產品,總之只要同維尼相關嘅周邊佢都要買!首次得到健力士世界紀錄是於2008年以擁有4,405件產品來認證,直至今年二月佢已有23,623件收藏品。

單是健力士世界紀錄證書都已經有幾張,驚人收藏亦吸引不少媒體前往採訪,更稱她家為「小熊維尼收藏館」。

除咗不同造型的公仔外,模型、手袋、碗碟等周邊應有盡有。收藏品裝滿四個房間,估計用上了十萬美元。幸好Deb的家人都十分尊重她這個興趣,更支持她繼續收集打破自身紀錄!

身為網頁設計師,Deb 更專程開了一個網站來分享她的收藏品,記錄有關小熊維尼的大小事。另外更於兩年前推出名為《How It All Began: How Collecting Items Turned into Collecting Experiences》的書分享收集經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她網站看看,確實會大開眼界呢!

【INFO】
網址︰www.mostpooh.com

Text/Circle
Photo/mostpooh 官網、mostpooh@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