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單身一年半疑秘戀富二代 旅行影相玻璃倒影意外洩蜜男友身影

文: 羅志宏
2023.07.21

20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Carmaney)去年憑《下流上車族》的性感校長角色彈起,以姣好身材令人難忘。女神自去年初與外藉男友分手後,一直未有脫單,但原來近期已沐愛河!有報道就指黃嘉雯疑似秘戀富二代,就連早前去韓國旅行也是與男友二人世界,更在影相時在玻璃倒影意外洩蜜男友的身影!

有報道指黃嘉雯甩拖單身一年半後,疑似有了新男友,男友更是位富二代。有指二人因為同是愛狗之人而結緣,早前更二人世界同遊韓國首爾,正在熱戀期之中。黃嘉雯在4月底時去完韓國旅行就在IG社文網上發布片段,當中更見到其中一幕打卡位,黃嘉雯坐在咖啡店門口喝咖啡,其身後的玻璃倒影就反射出揸機的人正是男友。

據知,黃嘉雯的富二代男友,現職是一名方案經理(Solution Consulting),家庭環境與經濟能力都有相當的能力。

 

現年29歲的黃嘉雯,於2019年獲得港姐冠軍後星途平平,雖然擁有32C、23、34的驕人身材,但受力捧的機會不算多,直至去年才在台慶劇被林敏驄點名出演《下流上車族》,因而聲名大噪,現主力負責主持工作。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IG@黃嘉雯、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