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戲逼人|龔嘉欣出現「四大異變」隨時灰飛煙滅 劇透生前疑因做第三者遭尋仇刺殺?

文: 羅志宏
2023.07.21

TVB劇集《靈戲逼人》昨晚(20日)劇情講述柳芳(龔嘉欣飾)尋回另一個「失落的衣箱」後,接連遭噩夢纏擾,夢中柳芳遭神秘女子周允(羅毓儀飾)大興問罪之師,周允指罵柳芳是狐狸精,並拿著較剪襲擊柳芳。另邊廂,柳芳出現連番異變,除了發熱兼四肢無力,貪吃的她更開始冇胃口,兼不時出現「變淡」情況,被批隨時有可能「灰飛煙滅」,情況令人擔心。

今晚一集,周允(羅毓儀飾)的神秘身份將洋蔥式逐層揭開,原來周允年青時曾跟秋姨(謝雪心飾)學大戲,秋姨更向Ivan(張振朗飾)爆出周允的悲慘過去。今晚重點場口,是周允遭父親(蕭徽勇飾)狠摑及指責,Yuki透露由於是她首個被怒摑場口,故拍攝前不無緊張:「一開始我有啲驚,諗住死啦會唔會好痛,但蕭徽勇前輩好好,佢好有經驗,佢完全知道打邊個位唔太痛之餘,又有痛嗰個效果,我同佢拍好似一Take就過咗。」

現年27歲的羅毓儀(Yuki),由於天生童顏,經常在劇集飾演學生妹,並以零違和見稱;是次Yuki飾演17歲神秘女子同樣零違和,只是這次Yuki要收起招牌甜笑,改以倔強及兇狠一面演出,務求帶給觀眾新鮮感;昨晚Yuki企圖刺殺嘉欣一幕就難得展現了歇斯底里的猙獰面,Yuki笑言拍攝沒有任何包袱,並直指今次的學生妹與以往分別頗大:「最難做係角色年紀咁細,但對愛情已經有追求,之前演學生唔會牽涉太多愛情嘢。」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