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戲逼人劇情】16-20集大結局預告劇透!殺死龔嘉欣真兇揭盅原來係... 終於等到「曲行雲」出現

文: 羅志宏
2023.07.21

《靈戲逼人》大結局劇透16-20集:結局篇劇情講述殺死龔嘉欣真兇揭盅原來係是魯振順,當年他因在劇場撞鬼,拜神時意外害死龔嘉欣。之後,龔嘉欣大限將至,需要擺陣法助延命;在上身演出後終於等到「曲行雲」的出現。最後,龔嘉欣突然現身人前,張振朗意外昏迷不醒,一人一鬼生離死別...即睇《靈戲逼人》集大結局劇情劇透!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16集結局篇劇情劇透(24/7)李成昌有殺死龔嘉欣的嫌疑

丁一駿(張振朗飾)、雲柳芳(龔嘉欣飾)得知周允(羅毓儀飾)被來港表演的戲班中人欺騙感情,及後遭遇悲慘。方浩東(阮浩棕飾)懷疑方雪海(李成昌飾)曾向柳芳表白卻失敗,偕葉敏敏(劉穎鏇飾)與一駿商談後,推論雪海有殺死柳芳的嫌疑。柳芳隨一駿到雪海家查探,從舊物中勾起記憶,懷疑雪海曾對曲行雲(張振朗分飾)不利,登時激動……柳芳身上突然出現粉紅斑,看似大限將至。浩東知悉柳芳的存在,警告她不可靠近其家人,雪海暗中得悉一切……一駿、柳芳散心後歸家,發現家裡有被闖入的痕跡,疑似是雪海所為;一駿前往質問浩東……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17集結局篇劇情劇透(25/7)殺死龔嘉欣真兇揭盅

丁一駿(張振朗飾)驚悉有人在家門外放八卦鏡害雲柳芳(龔嘉欣飾),決定設局引對方出現。一駿、柳芳從于明(謝雪心飾) 口中得知方雪海(李成昌飾)有一師弟江志強,查探下發現他現時為風水師江昊羽(吳瑞庭飾)。閻小菲(魯振順飾)、雪海趁一駿外出,在其家佈下結界,欲令柳芳現身。柳芳覺得欺人太甚,決定反擊。小菲、雪海大驚逃走,遇到方浩東(阮浩棕飾)、呂智傑(吳子冲飾)。柳芳質問雪海當年是否求愛不遂而殺自己。小菲坦白他當年父兼母職照顧閻若琳(阮嘉敏飾),因懷疑女兒在劇場撞鬼,拜神時意外害死了柳芳……柳芳唏噓,但重燃尋找曲行雲(張振朗分飾)的希望……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18集結局篇劇情劇透(26/7)龔嘉欣大限將至

雲柳芳(龔嘉欣飾)希望藉上台表演,引曲行雲(張振朗分飾)出現,丁一駿(張振朗飾)答應幫忙。方浩東(阮浩棕飾)接方雪海(李成昌飾)棒,負責天醫節的演出,並找葉敏敏(劉穎鏇飾)演出……一駿夢見行雲在錄音,向柳芳訴衷情,醒來時見錄音機正在運行。一駿倒帶回播,竟聽到夢中行雲的說話,但他未敢告訴柳芳……柳芳催促一駿找浩東說讓她上台一事。一駿得悉浩東計劃向敏敏求婚,因此不敢打擾他,更從呂智傑(吳子冲飾)處得知柳芳大限將至……智傑找昊羽幫忙,擺陣法助柳芳延命,昊羽更幫忙說服敏敏讓柳芳上身。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19集結局篇劇情劇透(27/7)龔嘉欣上劉穎鏇身演出

葉敏敏(劉穎鏇飾)答應讓雲柳芳(龔嘉欣飾)於天醫節時上身演出。昊羽回憶當年自己與曲行雲(張振朗分飾)的往事。方浩東(阮浩棕飾)等獲方雪海(李成昌飾)支持,和柳芳商討演出,刺激丁一駿(張振朗飾)的作曲靈感。呂智傑(吳子冲飾)覺得柳芳獲贈的符籙有異,隱隱然感到不妥……浩東、一駿互訴心事,浩東提前向敏敏求婚……昊羽帶柳芳外出,讓昊羽想起當年舊事……一駿閃過夢中行雲的回憶,此時昊羽與柳芳外出後回來,昊羽發現Walkman內錄音帶錄下當年行雲的說話。昊羽有所盤算,欲拿走Walkman……

靈戲逼人分集劇情|2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28/7)曲行雲最終出現

雲柳芳(龔嘉欣飾)在眾人幫助下,終於踏上台板唱戲,期望可令曲行雲(張振朗分飾)出現。另邊廂,呂智傑(吳子冲飾)發現了某人的意圖,趕往阻止。柳芳等候行雲的出現,最終得償所願,彼此恍如隔世;此時柳芳卻突然現身,引起騷動,觀眾爭相走避……及後,丁一駿(張振朗飾)與人糾纏間意外昏迷。一駿一直昏迷不醒,柳芳入夢查看,發現原來一駿在夢中生活愉快,不願醒來。柳芳幾經辛苦才喚醒一駿,但她亦到了將要消失的時候,一人一鬼終於要作生離死別……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靈戲逼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