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月曆相2007年7月香車美人圖出土 三大性感女神同框 黎姿廖碧兒唐詩詠驚艷一時

文: 羅志宏
2023.07.23

無綫月曆過去曾為TVB旗下小生花旦拍攝多輯靚相宣傳,亦反映藝人的得寵程度。最近就有網民重溫2007年無綫月曆7月的一張靚相,雲集三大性感女神為2007年7月主題留下倩影。這張月曆靚相的主角就是黎姿、廖碧兒、唐詩詠,三人以「香車美人」的模樣示人,低胸性感程度可謂驚艷一時。

無綫月曆2007年相輯

 

黎姿

黎姿於2004年憑大熱宮鬥劇《金枝慾孽》的「玉瑩」一角,贏得視后,其後三年接連推出《胭脂水粉》、《火舞黃沙》及《通天幹探》,三部重頭劇都將黎姿推上事業巔峰,於千禧年代中期曾成為紅極一時的TVB「一姐」。

2008年,黎姿為了照顧發生嚴重車禍的胞弟黎嬰,毅然宣布全面退出娛樂圈。2009年,黎姿與商人馬廷強結成夫妻,至今育有三女。息影多年間,黎姿把醫學美容事業打理得有聲有色,更於2017年將公司上市,並以「黎珈而」的名義,擔任董事會主席及行政總裁,更被封為「最靚CEO」,現時身家估計超過百億。

廖碧兒

廖碧兒是2001年的國際華裔小姐三料冠軍,當時代表加拿大溫哥華回港參選華姐,奪冠後加入TVB,火速上位成為當紅姐仔之一,憑著健康性感的形象,廣告量一度冠絕其餘一線花旦。2007年可算是廖碧兒演藝事業的下坡界,當年失落「女飛躍」一獎後,拍劇量突然銳減,亦未能再獲捧上一線。

2011年,廖碧兒離開效力了10年的TVB,至2016年才重新活躍於香港幕前,先後接拍了ViuTV不少劇集,包括《瑪嘉烈與大衛》系列、《婚內情》及《娛樂風雲》等,另有經營賣酒生意,是位商界女強人。

唐詩詠

唐詩詠入行時年僅22歲,在出道作《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演技當然嬌嫩,但憑着青春逼人的氣息,和薄施脂粉的臉容,至今看起來仍有清純的感覺。由2007年起,唐詩詠開始有更強戲份吃重的角色,至2010年終獲頒「女飛躍」一獎,由配角逐級升上女主角。

自從2017年憑《不懂撒嬌的女人》首奪視后之後,唐詩詠在多部劇集站穩女主角之位,近年以重頭劇《白色強人》系列、《超能使者》贏得觀眾口碑和收視,至離巢前在多套大製作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是名符其實的「一姐」;後於2022年9月底正式離巢TVB,告別效力近20年的娘家。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