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或以上臨時求職經濟援助 $1000津貼 搵工開銷:理髮、買鞋、配眼鏡都得!

文: U Magazine
2023.07.31

失業問題持續,不少中高齡人士正面對經濟困難。為支持50歲或以上人士搵工,有福利機構推出「臨時求職經濟援助」計劃,向面臨失業或開工不足的合資格人士提供每人1,000港元援助,以紓緩求職期間的經濟困難。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瞓覺都有學問 專家教你點樣瞓得好 一定要夠8個鐘?半夜札醒發夢無問題、食褪黑素呃個腦?

============

補助求職期間之開銷

不少中高齡人士都面臨失業及開工不足的問題,有見及此,香港仔坊會社會服務的鑽出耆職計劃推行「臨時求職經濟援助」,資助一眾50歲或以上人士求職/見工期間,如銀髮人士需要染髮及理髮、購買新的黑皮鞋、轉行投身保安行業、申請課程及領取牌照費用、需要配一副適合度數的眼鏡及需要購買電話與顧主聯絡等等。
合資格申請者會獲批不多於1,000港元的限額,並以實報實銷方式申領,只要符合以下資格便可申請。

對象:50歲或以上失業或開工不足之人士
資助金額:每人1,000港元

申請資格:
- 持香港身份證
- 50歲或以上
- 非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助人
- 正在香港求職
- 入息限額:$11,000港元
- 資產限額:$105,000港元

所需文件:
- 身份證明文件
- 地址證明
- 入息證明文件
- 資產證明文件

【info】
臨時求職經濟援助

香港仔坊會社會服務
查詢電話:2762 0401
地址:香港仔石排灣邨停車場底層2樓1號香港仔坊會尚融坊林基業中心
網址:https://tinyurl.com/mrxefuw6


Text/Min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