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戲逼人|劇透反轉局中有局龔嘉欣遭真Big Boss設局陷害 新角色登場成重要關鍵人物

文: 羅志宏
2023.07.28

TVB劇集《靈戲逼人》昨晚(27日)一集Big Boss終於現身,原來正是新登場人物江志強!當年江志強(陳俊堅飾)貪念起偷了曲行雲(張振朗分飾)送給雲柳芳(龔嘉欣飾)的定情鑽石鈪;最終遭揭發惡行的江志強,一怒之下燒死柳芳及亂刀插死雲哥。為掩藏當年罪行,江志強(吳瑞庭飾)表面上幫柳芳鬼魂盡量留在人間,實則是出盡法寶加速柳芳煙消雲散…

對雲柳芳感情日益外露的阿駿(張振朗飾),為了記下曾與雲柳芳一起的痕跡,阿駿為雲柳芳親手素描二人合照;這邊廂阿駿盡是不捨,那邊廂雲柳芳一心一意只希望踏完台板後能親手將錄音機還給雲哥,「襄王有心,神女無夢」煞是淒美。

《靈戲逼人》大結局劇透

雲柳芳(龔嘉欣飾)在眾人幫助下,終於踏上台板唱戲,期望可令曲行雲(張振朗分飾)出現。另邊廂,呂智傑(吳子冲飾)發現了某人的意圖,趕往阻止。柳芳等候行雲的出現,最終得償所願,彼此恍如隔世.

此時柳芳卻突然現身,引起騷動,觀眾爭相走避……及後,丁一駿(張振朗飾)與人糾纏間意外昏迷。一駿一直昏迷不醒,柳芳入夢查看,發現原來一駿在夢中生活愉快,不願醒來。柳芳幾經辛苦才喚醒一駿,但她亦到了將要消失的時候,一人一鬼終於要作生離死別……

 

日前講到雲柳芳(龔嘉欣飾)的死亡真相有突破性發展,阿駿(張振朗飾)等揭發海哥(李成昌飾)當年曾因向柳芳求愛失敗動殺機,遂設局引海哥露出破綻,但最終入局的卻是海哥好友小菲(魯振順飾)。原來當年小菲因怕鬼在劇團後台燒衣拜神,豈料意外釀成大火,並在收拾殘局時驚見柳芳屍體。為怕誤殺事件連累愛女若琳(阮嘉敏飾),小菲毅然毁屍滅跡兼向海哥自首,海哥因同情小菲處境,決定與小菲一起隱瞞…

最新劇情講到雲柳芳(龔嘉欣飾)死亡真相所謂的「真相大白」只是煙幕,殺死柳芳真兇另有其人,殺人原因更是出人意表,當中的關鍵更是與新登場的角色江志強(吳瑞庭飾),以及雲哥當年送給柳芳的錄音機有關!

之前已多番有煙消雲散跡象的雲柳芳,情況亦將再度不樂觀,原來雲柳芳煙消雲散並非「自然現象」,而是「真·Big Boss」江志強於背後發功從中作梗。另一邊廂,雲柳芳為了趕及在大限來臨前一圓在曲行雲面前表演唱大戲心願,與阿駿合力苦勸敏敏(劉穎鏇飾)讓柳芳上身。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